罗伊斯狂奔70米戏耍尤文 迷踪步让后卫跪了

罗伊斯狂奔70米戏耍尤文 尤文主帅要买德国人

罗伊斯戏耍斑马军团

“有人说上赛季我们以两个反击丢球结束(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扳平比分后被巴萨(官网 数据) 两度破门),新赛季则以两个反击丢球开始。”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阿莱格里的冷笑话有50多天没有听到了,阿帅对热身失利并不看重,“第一场热身赛往往是用来检验身体状态的,我们的目标是在8月8日(意大利超级杯)前达到最佳状态。”

0比2,上赛季欧冠亚军的新赛季首场热身赛输给了多特蒙德奥巴梅扬和罗伊斯上下半场都利用反击破门,多特蒙德的冲击力和速度让刚刚度假归来的尤文(官网 数据) 球员们招架不住。要不是越老越妖的布冯(微博 数据) 左扑右挡,上半场斑马军团就能被大黄蜂打爆。

上赛季欧冠1/8决赛过关多特蒙德是斑马军团赢得全欧洲尊重的开始,尤其是在威斯特法伦那场3比0,阿莱格里完全是用克洛普的方式将克洛普打下神坛。但全队能跑、阵型紧凑、高效反击暂时只能是尤文图斯的努力目标,刚刚集训10天的他们根本跟不上多特蒙德的节奏。看罗伊斯那狂奔70米的反击进球,将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博努奇这些勇猛的意大利中卫戏耍得团团转,尤文输掉这场热身赛当属正常。

罗伊斯狂奔70米戏耍尤文 尤文主帅要买德国人

阿莱格里在比赛中使用了22名球员,练兵味道明显。卡塞雷斯、波巴等人状态一般,而前锋线上的三叉戟颇受关注。除了上赛季加盟的莫拉塔,新援曼朱基奇和迪瓦拉也首发亮相。莫拉塔与迪瓦拉拖后,曼朱基奇顶在前面,整体阵型是阿莱格里很少使用的4321圣诞树。曼朱基奇个人冲击力十足,摆脱防守后的一记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显示出他的威力。但很明显,克罗地亚人还需要与队友们加强磨合,他在进攻中还略显孤单。迪瓦拉的跑动非常多,可以看得出阿根廷小将对进球的渴望。莫拉塔比起上赛季更有大局观,经常回撤中后场协助队友。

阿莱格里对采用4321阵型自有解释,“这只是一种实验,今后在比赛需要的情况下,这可能会起到效果。在比达尔离开后,我们需要一名前腰,即将归队的佩雷拉也可以做出足够的贡献。”阿莱格里的“要人”意图很明显,尤其渴望引进前腰这个战术体系中最重要的角色。比达尔已是拜仁的人了,格策的交易基本要黄,尤文的目光集中在沙尔克04的年轻攻击手德拉克斯勒身上。

上周六,总经理马罗塔都没有出现在球队新赛季首秀的现场。他去了德国,力争在本周初就将德国小将带回都灵。有消息说,尤文图斯与德拉克斯勒本人已经达成了合同协议,350万欧元的年薪实在不少。眼下马罗塔要做的就是搞定沙尔克04,据悉转会费将在3000万欧元左右。至于备胎,皇马(数据) 的伊斯科和切尔西(数据)夸德拉多都是目标,他们和德拉克斯勒一样可中可边,可以在4312、352甚至4321打法中发挥作用。

尤文图斯在这个夏天进行了大规模换血,在备齐新阵容前,如同这场0比2一样的短暂阵痛或许还将出现。但尤文倒也没有太大压力,毕竟只要等到意大利超级杯上恢复状态,拿下老冤家拉齐奥就够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