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新赛季或打四号位 斯帅赞飞侠低位效率高

    < >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湖人主帅斯科特在接受NBA官网采访时抛出惊人之举,新赛季他不仅打算让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客串小前锋,他还准备在某些场次让科比顶到四号位。

    科比新赛季或打四号位 斯帅赞飞侠低位效率高

    斯科特欲用科比客串四号位

    “我觉得科比新赛季打三号位会多于他出现在二号位上的时间,”斯科特说道,“科比能够从一号位打到三号位,在我看来毫无疑问他拥有这种能力,同时某些比赛,面对某些对手,他可能会顶到四号位。”

    联盟的确正在进入到小球时代,勇士内线格林顶中锋取得了巨大成功,可科比身高毕竟只有6尺6,在得分后卫中算是不错,但在内线球员中根本不够,让他打四号位对他的体能考验巨大,毕竟他即将年满37岁了。

    斯科特接着解释了自己突发奇想的原因,他说道:“以科比的坚韧、他防守对手的方式,当他打定主意下定决心,如果我说,‘科比,你去搞定他。’他一定会接受这个挑战,你知道他的为人,他极具好胜心。”

    从数据网站来看,科比职业生涯19个赛季,常规赛他一共打了46774分钟,从2000-01赛季至今,他一共打了39195分钟,他只有1%的时间是出现在大前锋位置上,全部是在2012-13赛季,如你所知,那支湖人该赛季多数时间由跑轰大师迈克-德安东尼执教。科比另外有89%的时间都在打得分后卫,客串小前锋和控球后卫的时间分别只有9%和1%而已。斯科特透露,他之所以产生让科比新赛季更多打小前锋,偶尔客串大前锋的念头是基于球队的阵容搭配,今年夏天湖人通过选秀得到了控卫拉塞尔,还引进了超级第六人威廉姆斯,加上克拉克森,他们在一号位和二号位已经有三人轮换。

    “如果我们没有再得到一个后卫,那么我们会让科比进入后卫球员轮换阵容,”斯科特说,“我觉得这就是我们这套阵容的美妙之处,在选秀以及自由球员市场上,我们的目标就是给球队增加一点全能性,我想所有这三个后卫都能做到这一点,给球队后场提供活力。”

    上赛季,科比打了35场比赛场均贡献22.3分外加5.6个助攻5.7个篮板,其命中率只有37.3%创生涯新低,其三分命中率也只有29.3%,对于新赛季如何使用科比令他打出高效表现,斯科特心里已经有谱。

    “如果我们让他在罚球线肘区附近拿球,在腰位拿球,那么他会打出更高效的表现,”斯科特说,“我不认为他需要满场飞奔,如果我们能够减少科比的跑动距离,我想这也能尽可能帮他保留体力。如果我们能够在他表现最好的区域让他拿到球,也就是肘区、弧顶、腰位、牛角位,那我觉得他会为我们打出高效的表现。”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