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足协遇事不能装鸵鸟 不公比罪行更危险

[摘要]在昨晚广东体育的《足球周刊》栏目中,白国华认为,足协在处罚郜林一事上没有公平对待事件双方,一个不好的判决比一个罪行还要危险十分,同时表示,足协在此事中不能装鸵鸟。

粤媒:足协遇事不能装鸵鸟 不公比罪行更危险

郜林回击球迷

腾讯体育讯 昨晚广东体育的《足球周刊(微博)》栏目,邀请了著名媒体人白国华和张喆,对郜林被禁赛5场,以及中超争冠等话题进行了讨论。白国华认为,足协在处罚郜林一事上没有公平对待事件双方,一个不好的判决比一个罪行还要危险十分,同时表示,足协在此事中不能装鸵鸟,对于争冠,白国华则认为,国安成了BIG4中率先掉队的球队。

节目的开始阶段,张喆谈及了富力换帅以及近期战绩不佳的情况,他认为富力先要打好保级战,然后提前为明年准备,“黎兵取代孔特拉,这可能是富力没有办法中的唯一办法,富力球员要尽快扭转心态,打好最后阶段的保级战。对于俱乐部来说,必须做好明年重建的准备。”

而对于郜林被禁赛一事,白国华表示,足协在装鸵鸟,“作为管理者,足协对辽宁盘锦赛区仅仅开出通报批评的罚单,起不到任何效果。现在郜林已经惹上事了,挺住吧,接下来有个间歇期,对恒大伤病恢复是个非常好的喘息机会。”白国华还引用培根的名言,认为足协的处理不公正,“一个不好的判决比一个罪行还要危险十分,为什么?因为它是个源头,一个不好的判决,等于这个源头被污染了,整条河都脏了!”

同时,白国华希望足协能正视这些问题,“公道自在人心!有时候情法不相容,人情上可以理解,但法律归法律,中国足协必须正视这些问题,而且要拿出相关的措施,不能在那装鸵鸟!”张喆则质疑足协开始根本没想处罚辽宁盘锦赛区,“对郜林的处罚是7月21日纪律委员会做出的,而对辽宁赛区的处罚落款是中国足协,而且是7月24日发出的。可见,当时中国足协根本就没有考虑到处罚辽宁赛区,因为事情发酵被媒体曝光后,形成了舆论压力才补加的赛区处罚。”

对于目前联赛的争冠形势,白国华直言国安已经掉队,“在军备竞赛中,国安已经落后了,输给茅台很好的体现了没有花钱的问题,德扬停赛后,新外援克莱伯不是买来就能用的核武器。输掉这场比赛后,国安很难争冠了,落后第1名5分、第2名4分,还有鲁能呢,你让3支球队同时犯错误是很难很难的事情。”同时白国华认为,上港和鲁能是恒大的争冠竞争对手,“现在就剩上港鲁能与恒大争冠了,上港的优势在于心气打出来了,而且埃里克森的经验非常重要。对于恒大来说,他们有亚冠,而且伤病太严重了。”

(比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