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皂剧终结!巴黎主帅布兰科确认天使将加盟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法甲土豪巴黎的主帅布兰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确认迪马利亚即将加盟巴黎,他对于天使的加盟非常乐观。

肥皂剧终结!巴黎主帅布兰科确认天使加盟

巴黎主帅确认迪马利亚加盟本队

迪马利亚在去年的夏天以创英超(微博 专题) 转会纪录的身价来到了曼联(微博 数据) ,但是在加盟红魔后却表现水土不服,尤其是在进入到2015年以来,天使在球场上的表现非常低迷。今夏,关于迪马利亚将会离队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巴黎因为欧洲财政公平政策松绑也成为了天使的绯闻东家之一。但是多日来,迪马利亚加盟曼联一事却成为一出肥皂剧,天使的未来到底怎样难以预料。

而据《goal》的消息,巴黎主帅布兰科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却明确表示迪马利亚即将签约巴黎:“关于迪马利亚转会的问题,此事已经基本完成,现在的一切都非常顺利。”布兰科的发言非常言简意核,这也意味着迪马利亚加盟巴黎的交易只待官宣。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