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诱惑!皇马送拉莫斯终身合同加1000万高薪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在中国广州,皇马(数据) 高层正式就续约问题和拉莫斯达成了一致,后者将得到一份长达5年的新合同,税后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再加上队长袖标,这三重诱惑对于拉莫斯来说,几乎无法进行任何的抵御。

三重诱惑!皇马送拉莫斯终身合同加1000万高薪

拉莫斯将同皇马续签“终身合同”

拉莫斯和皇马产生分歧,来自安切洛蒂和卡西利亚斯等人的因素只是一方面,并未占据主导的部分,关键还是利益。身为球队队长,拉莫斯的薪资在队内一直处于第二梯队,这令水爷感到相当不满。事实上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有关拉莫斯的续约谈判就开始断断续续的推进,时至今日终于有了结果。

《每日体育报》披露,在中国广州,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总经理何塞-桑切斯、拉莫斯本人以及他的哥哥兼经纪人勒内进行了深入的会谈,最终就续约达成了一致。这次会谈确认,拉莫斯将得到一份为期5年,税后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的合同。此前皇马曾在谈判中先后开出过700万和800万的价码,但都被拉莫斯一一拒绝,而1000万这个数字,最终令拉莫斯满意了。因为目前在皇马队内,只有C罗(微博 数据) 贝尔的年薪是超过了1000万的,达到这个数字,才意味着自己的地位和作用得到了充分的认可,这是拉莫斯最想要的。

不光如此,对于1986年3月份出生的拉莫斯来说,续签一份为期5年的大合同,同样意味着自己得到了皇马的高度认可。5年后拉莫斯将年满34周岁,打后卫对速度和身体对抗要求非常高,能撑到34岁的话相当不易,皇马愿意在这个当口给出5年合同和超高年薪,意味着已经向水爷开出了“终身合同”。再加上卡西利亚斯已经离开了球队,新赛季拉莫斯将以第一队长身份出战所有赛事,对于拉莫斯来说,从这一刻起他才算是在皇马开创属于自己的崭新时代。

得到如此具有诱惑力的三重保障,拉莫斯自然再无可能离开皇马转投曼联(微博 数据) 的可能。此前,曼联为拉莫斯开出了6000万欧元左右的报价,但遭到皇马方面的拒绝,而皇马新帅贝尼特斯也坚称拉莫斯“百分之百”不会离开皇马。不过曼联方面也一直没把拉莫斯当作真正意义上的引进目标,媒体透露,红魔的主攻对象还是效力于瓦伦西亚的阿根廷国脚奥塔门迪,后者被认为是目前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上最好的中卫,为了加盟曼联,他已经通过罢训的方式要挟过蝙蝠军团,曼联想要完成奥塔门迪的转会,最终很可能需要花费高达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