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奇尼:国米看上张琳芃 因占名额转会未成功

    < >

    国际米兰 0:3 皇家马德里,追C罗(微博 数据) 的过瘾了,捧国米的有点郁闷。

    昨晚,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第二场在天河体育场落幕,凭借赫塞、瓦拉内和J罗的进球,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以3:0战胜国际米兰。两支欧洲豪门均派出了最强阵容出场,让球迷不虚此行。

    来的球迷多冲着皇马(数据)

    比赛下半时,赛场播报了现场球迷的人数,39896人。和平时恒大比赛一样,这自然也是个被有意“修整”过的数字。本场比赛,天体的上座率甚至超过了广州恒大的亚冠比赛,只有“山顶”地带略有空位。对容量60000人的天体来说,昨晚的现场人数目测要超过55000人,已经可以说天体爆棚了。

    能够吸引到这么多球迷,主要还是因为皇马的影响力。赛前,天体周围的小商贩都在兜售皇马的球迷服,国米的球衣则比较少,摊主表示,“大家都是来看皇马的,国米的球衣不好卖”。在皇马的队服中,C罗和贝尔的球衣最受欢迎,也是女球迷和小朋友的最爱。

    市场足以反映出两队的受欢迎程度,昨晚的看台上,大部分区域都是白色,国际米兰的球迷集中坐在北侧。国米的球迷则比较“齐心”,始终整齐地呐喊歌唱为球队加油。

    其实从两队抵穗时的景象,就能看出两队目前的差距。这两天,皇马下榻的丽思卡尔顿酒店门口,球迷络绎不绝。国米下榻的文华东方酒店,球迷都是稀稀拉拉。不少皇马球迷都表示,自己是专门从外地赶来,目的就是为了能见到C罗、贝尔、本泽马

    令人遗憾的是,在昨晚的比赛中,本泽马因伤缺阵,贝尔、C罗都与进球无缘。

    国米中国行三连败

    不同于三天前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深圳的比赛,国际米兰在昨晚的首发阵容派上了全部主力,伊卡尔迪、科瓦契奇、拉诺基亚、汉达诺维奇,悉数上阵。然而,面对C罗、贝尔、伊斯科等首发的皇马,国米在实力上依然有不小差距。

    罗德里格斯替补登场,他在比赛最后阶段打进了一个30米外的任意球,不仅让全场球迷在最后阶段又来了一次欢呼,也让人“质疑”皇马主帅贝尼特斯给J罗的时间太少了。对此,贝尼特斯说:“我们队中有许多非常优秀的队员,我必须平衡每个人的出场时间,大家都是极为出色的队员。”

    国米主帅曼奇尼赛后也服气地说:“皇马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输给他们并不丢人,我对我的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目前,国米的阵容短板还非常明显,中场创造力与皇马相距甚远,国米的高层也在积极运作转会,签下黑山前腰约维蒂奇。此前也有传闻称,国米看上了恒大后卫张琳芃,曼奇尼并未否认这一点,曼奇尼说:“他在亚冠中的表现很亮眼,但因为要占用非欧名额,所以转会未能完成!”

    三球失利,这还是国际米兰此次中国行的最惨败。算上此前两个0∶1分别负于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与AC米兰,国际米兰此次中国行竟然以三连败收场。在前几年,国际米兰还两次在北京鸟巢以1∶2输给拉齐奥与AC米兰。加起来,国米在中国已经连输了五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nyan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