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国米中国行完败 8850万风暴却造新难题

0-5!国米中国行完败 8850万风暴却造新难题

曼奇尼麾下的国米中国赛三场全败未进一球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在上海,深圳,广州,国米三战拜仁、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和皇马(数据) ,全败。无法完成“进一球、拿一分、赢一场”的目标,是因为国米8850万转会风暴所带来的一个难题:整个体系的完全推倒重建。

国米在2009年和2011年两次来中国打意大利超级杯,先后1-2不敌拉齐奥和AC米兰。而2015年国米的“中国魔咒”仍然生效:在上海0-1输给拜仁、在深圳0-1输给AC米兰、在广州更是被皇马打了个3-0完败。三场比赛输掉0-5,虽说热身赛结果不重要,但显然输得这么一塌糊涂,对备战而言也没有积极意义。

输球不令人意外:面对欧洲最顶尖的豪门拜仁和皇马,国米即便倾尽精锐,也是难逃一败。毕竟作为意甲(微博 专题) 第8名,国米正处于低迷期,实力上处于绝对下风。而面对同样在低迷期的AC米兰,国米又派上了替补和预备队小将组成的阵容打了大半场。但无论如何,3战270分钟,国米连一个进球都打不进,确实有点对不起买票进场的中国球迷——国米拥趸从华夏各省市集结到现场,显然不希望看到这样的表现。

这三战,也暴露了如今国米最大的问题:在夏季收购了最高转会费可达8850万的六大新援(除免签的比亚比亚尼外,其他五个人最高转会费分别是孔多比亚4000万、穆里略1000万、米兰达1500万、蒙托亚850万、约维蒂奇1500万)后,国米上赛季的战术体系被彻底推翻,新的体系暂时还不见雏形。一句话:目前国米还处于摸索阵型的初级磨合期,战力不足是正常的。

在中国三战里,国米4000万先生孔多比亚表现出了状态提升的势头,穆里略和蒙托亚也通过相对其他人略好一点的发挥,奠定了夺取主力的基础。同时,帕拉西奥、拉诺基亚等国米老臣状态较差,这对约维蒂奇、米兰达等新援迅速夺取主力而言也是有积极意义的(注:约维蒂奇、米兰达并不在国米中国行的大名单里)。

在意媒看来,国米8850万买来的6大新援里,5个人可能来了就能打上主力。那么国米主力11人换了一半,显然需要摸索阵型,寻找默契。所以季前赛国米战绩差点也在情理之中。只是曼奇尼必须清楚,花费巨资买人并不意味着国米一定能复兴,如何把这些人捏合起来才最关键。他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很多,因为这3战0-5证明,现在的国米还差得很远。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