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补强瞄意甲金靴却遭拒 只想助国米回欧冠

皇马补强瞄意甲金靴却遭拒 只想助国米回欧冠

伊卡尔迪拒绝皇马(数据) 邀请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据英国《进球网》最新报道,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在接受采访时爆料,称皇马有意在今夏将他签下,但他拒绝了来自足坛第一豪门的邀请。

伊卡尔迪在2014-15赛季代表国际米兰出战36场比赛,打进了多达22个进球,对于一名年仅22岁的前锋来说,这已经是相当优异的表现。正是基于此,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才希望能将伊卡尔迪招致麾下,据悉,皇马是在今夏早些时候就向阿根廷人发出了邀请。

但伊卡尔迪自曝已经谢绝了来自皇马的邀请,他表示:“皇马曾试图签下我,但我对自己在国际米兰的生活感到非常高兴,我很乐意同国米续约,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帮助国际米兰在下个赛季打回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

伊卡尔迪之所以拒绝皇马的邀约,主要原因在于国际米兰能够提供给他主力中锋位置和稳定的出场机会,而到了皇马这一切都无法得到保障。“我喜欢踢中锋位置,尽管教练告诉我应该多回撤拿球。我渴望自己像米利托那样在中锋位置上发挥,当然我们的类型不同。不管现在还是将来,我都渴望在国米做的更好,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