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队名列第四 美国本土夺冠

[摘要]美国队以5战全胜的战绩在本土夺冠,同样3胜2负的俄罗斯队和巴西队分列第二、三位。中国队以2胜3负积7分的战绩排在第四位,意大利队和日本队排在第五和第六位。

新华社讯 国际排联网站消息,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于美国当地时间26日在奥马哈结束。由替补队员组成的中国队末战0:3负于美国队,在参赛的6支队伍中名列第四。

在北京时间27日凌晨进行的这场比赛中,中国队以23:25、19:25和18:25告负,此前已经锁定冠军的美国队也大都以替补队员应战。

主攻刘宴含再次成为中国队的最佳得分手,她36次扣球16次命中得到16分,也是中国队唯一得分上双的队员。 刘晓彤、颜妮和张晓雅分别得到9分、8分和6分。

最终,美国队以5战全胜的战绩在本土夺冠,同样3胜2负的俄罗斯队和巴西队分列第二、三位。中国队以2胜3负积7分的战绩排在第四位,意大利队和日本队排在第五和第六位。

在此前进行的分站赛中,中国队赢得了九连胜,并且战胜了以强阵出战的美国队。为了备战8月下旬在日本进行的女排世界杯赛,中国队主教练郎平在分站赛结束后率领朱婷、惠若琪(微博)等7名主力球员返京,派助理教练安家杰率领替补阵容参加了这次总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