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桑托转会沙尔克遭唾骂 曾狠拒国安高薪邀请

迪桑托转会沙尔克遭唾骂 曾狠拒国安高薪邀请

德甲重要前锋引援

    < >

    不来梅球迷担心了一个夏天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锋线双煞塞尔克和迪桑托,新赛季都不会继续为不来梅效力。相比塞尔克早早确定下嫁德乙球队莱比锡,迪桑托上周末签约沙尔克04也让不来梅支持者们异常愤怒。

    迪桑托本来和不来梅的合同只剩1年,迟迟不宣布会否续约,俱乐部能做的只有一次次表现出足够的耐心。迪桑托在5月份还说过不会拖太久,但后来就去度假,回来后也没再提这茬,只是经纪人表示完全可以设想留下来。今夏,不来梅不少球员都公开挽留迪桑托。首先是因为迪桑托上赛季德甲出场26次攻入13球,在德甲射手榜名列第6,其次阿根廷人已与从科隆来投的乌贾在夏训中初步形成默契。

    不来梅最近甚至提出年薪300万欧元的4年新约,要知道,不来梅目前顶薪者尤努佐维奇薪水也只有260万。然而,上周五,沙尔克在成功将法尔范以700万欧元卖给阿联酋贾齐拉之后,突然开始追逐迪桑托。

    在权威转会网站上,迪桑托目前市场价值850万欧元。但他和不来梅合同里规定了600万解约金,因此买入他十分划算。之前北京国安还曾找到不来梅,而且给迪桑托开出很高的薪水,西亚和土耳其联赛也有球会对他有意,但26岁的迪桑托还想留在欧洲主流联赛。沙尔克本赛季能踢欧联杯,且完全有实力来年重返欧冠(微博 专题) ,这对当初只在切尔西(数据)体验过半小时欧战的迪桑托很有吸引力。最终,沙尔克给了他400万欧元年薪,签约到2019年。球员经纪人表示:“沙尔克开出了非常好的合同,离开不来梅对迪桑托来说是个艰难的决定,但沙尔克毕竟是一支能在欧战争夺冠军的球队。”

    上赛季,沙尔克前锋亨特拉尔舒波-莫廷同时哑火,球队因此后半程成绩下滑,今夏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加强攻击力。迪桑托能力全面,可以控球组织也能自己得分,擅于在各种不可思议的角度完成进球,对沙尔克锋线将是很好的补充。

    沙尔克上次从不来梅挖走头号射手,是2004年夏天得到德甲金靴艾尔顿。此番,几乎在得到迪桑托的同时,俱乐部还宣布和上赛季崭露头角的锋线新秀勒鲁瓦·萨内续约到2019年。对于上赛季遭遇内部停赛、欲租借加盟法兰克福却未通过体检的前国脚萨姆,新帅布赖滕赖特则准备再给他一次机会。

    沙尔克经理黑尔特对得到强援十分开心,“迪桑托之前在不来梅过得很好,如果真的为了钱,他完全可以去英超(微博 专题) 。但他渴望代表一家激动人心的传统球队踢欧战,这一点我们在德国可是无人能比!”

    不来梅这边则十分恼火,一直苦苦挽留迪桑托的经理艾欣怒斥:“一切都发生得那么突然,本来都说好要提前通知我们去留。他显然根本不关心不来梅的感受。”尽管失去迪桑托后,不来梅上周日热身赛3比1击败塞维利亚,但球迷深知球队锋线仍急需加强,他们指望着待业状态的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能第3次披上本队战袍。

    迪桑托本人则坦言:“我不指望能被所有人理解,但还是希望自己能留在不来梅球迷的记忆里,毕竟我过去遇到那么多困难,却总是全力以赴。”迪桑托告诉不来梅球迷:“我过去爱你们,现在和将来也会一直爱你们。”新赛季首轮,迪桑托就要跟随沙尔克奔赴威悉球场,不来梅球迷的嘘声他是逃不过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安迪桑托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