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自曝想给姚明打工 埋怨并没有没联系他

斯科拉自曝想给姚明打工 埋怨并没有没联系他

斯科拉(微博)自曝想给姚明打工

有没有可能来CBA打球?

新快报讯 阿根廷球星路易斯·斯科拉以及迈克尔·康利昨天来到中国,进行一年一度的走穴活动。

在球迷见面会上,两人是尽力讨好粉丝,除了表达此次中国行的感受,还提到了各自未来的计划。斯科拉更是表示希望未来可以在CBA打一年。

斯科拉今天已经35岁,打完2015-2016赛季后将年满36岁。在越来越多NBA球员来CBA淘金的情况下,斯科拉被问到是否有加盟CBA为前队友姚明的上海大鲨鱼男篮效力的可能。

对此,斯科拉表示,自己非常想打一年CBA。至于是不是为姚明效力,斯科拉微微一笑说道:“我希望是为姚明效力,不过他从来不给我打电话,所以我不知道,哈哈。”

此外,斯科拉还被问道在他心中“魔登组合”和“姚麦组合”谁更强,阿根廷人回应道:“我跟姚麦打过球,当他们都健康时,是不可阻挡的。”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