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荡后的沙尔克迎重建 新小猪为复兴之希望?

德甲德甲官方微信2015-07-26 17:31
0

动荡后的沙尔克迎重建 新小猪为复兴之希望?

经历了失望的一个赛季,沙尔克04开始了大换血,除了主教练的更替,还有包括了几位球队中的老将离开。然而,21岁本土新星盖斯的加盟,被人们视为皇家蓝崛起的希望。他是否能扛起沙尔克复兴的重任?

尽管近来动荡,但是备战2015/16赛季的皇家蓝军,球队对于冲击冠军还是保持着乐观心态。新任主教练布雷滕赖特的到来,无疑促成了这种氛围。但要说最大的功劳,还是刚从美因茨转会而来的约翰内斯-盖斯了。

这位21岁的中场球员,在上赛季成为了欧洲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上个月他也代表了德国U21青年队,参加了欧洲U21欧青赛。他能够冷静地控球,以及宽阔的传球视野。盖斯同时也是一位定位球专家,就像上赛季面对斯图加特法兰克福比赛中的进球。

不悔当初

现在,盖斯正迫切地想在费尔廷斯竞技场,给球队展示自己的才华。“沙尔克真的花了很多努力才签下了我。”盖斯说道,“霍斯特和布雷滕赖特非常努力地说服我来到这里。所以我现在希望能在这里帮助球队。”

下月德甲新赛季开始前,盖斯将会有望在一系列热身赛中出场,包括对格但斯克、波尔图特温特的比赛。“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印象,就确信自己来对了地方。我喜欢这里的第一堂训练课,教练也很棒,我希望能在沙尔克有一个美妙的赛季。”

寄予厚望

鉴于俱乐部的远大理想,只有奖杯才能把愿望变为现实些。然而,盖斯也意识到罗马并非一日建成。“首先我们想要踢出漂亮足球。”他说道,“任何球迷都可以在我们的训练中看到无限的激情。所有的球员都想要实现自己的理想,而且我们已经许多不错的队员了。”

盖斯无疑是这些人中的一员,他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长处。“我喜欢在比赛一开始就进攻,我可以直接给前锋喂球。我把我自己视为中场组织者。我的目标是能在球队中承担责任,我必须更加努力来实现这个目标。”沙尔克的球迷听到这些,一定睡觉也会笑醒吧!

以上内容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德国足球甲级联赛”(OfficialBundesliga)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