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周日实力精析:博德反弹 科林蒂客场不败

海登VS慕尼黑 推荐:31

海登上赛季以升班马身份拿下联赛第8,表现非常不俗。本季该队又引进了前莱比锡队长弗拉恩,实力再度增强。慕尼黑上季排名倒数第3,依靠附加赛才得以保级成功,本季在转会市场上也并无太大作为。就实力而言,本场显然是主队坐和望赢的格局。

博德VS奥勒松 推荐:3

博德近期反弹的势头简直是无可阻挡,上轮作客击败莫尔德后,近4轮拿下全胜,而且含金量极高。奥勒松近期完全是依靠主场抢分,作客已连续4轮不胜,丢球高达11个。两队状态形成鲜明对比,博德依然可以看高。

斯特罗VS莫尔德 推荐:31

斯特罗近期反弹势头非常明显,近8场各项赛事拿下7胜1负,就连一贯不太擅长的作客,近5场也是取得4胜1负。卫冕冠军莫尔德则是继续走低,上轮主场负于博德后连续爆冷。该队本季3胜2平3负的作客战绩也十分平庸。本轮面对主场至今不败且在势头上的斯特罗,难有胜望。

沙佩科VS弗鲁米 推荐:30

沙佩科目前在主场依然保持着相当出色的表现,战绩为5胜1平1负,只输给了圣保罗。弗鲁米上轮虽然主场爆冷负于达伽马,但此前连续6轮不败,拿下5胜1平战绩的表现不容忽视。本场走两头应该是较为合适的选择。

科里蒂VS科林蒂 推荐:10

科里蒂近10轮仅有1胜,状态极度低迷。科林蒂目前则是连续6轮不败,拿下5胜1平。该队一向以防线稳固著称,本场面对处于低谷中的科里蒂,至少能够拿到一场和局。

圣保罗VS克鲁塞 推荐:31

圣保罗上轮作客负于累体育,两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但输给目前主场战绩巴甲第一的累体育也无可厚非。克鲁塞近期主场频频拿分,但作客表现糟糕,已经遭遇3连败。该队本季已被挤出第一集团,实力与圣保罗存在一定差距,本场只能尽力守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