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达伦首发万程迎处子球 松江稳字当头斩中能

面对冲超热门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松江将士展现出了破釜沉舟的气势,凭借着万程和苏缘杰的进球,客场2:0力克强敌,从而一举摆脱了上轮的颓势,保级之路重现光明。

此番出征青岛,松江主帅托米奇制定了稳字当头的策略,克罗地亚人希望通过反击来给对手制造一定的麻烦。为了能够更好地贯彻防守反击的战术,从上港租借而来的郑达伦 首发,而老将万程的解禁复出也提升了球队的中场硬度。

由于比赛是在下午进行,对于两支球队而言,是极大的考验。此役,松江一直苦心打造的定位球战术收到奇效,半场结束前,李星灿与卢西奥在角球上做文章,前者的精准传中飞向后点,万程候个正着,一记头球轰开了中能(微博 数据)的球门。要知道,这粒进球可是万程加盟松江以来的联赛处子球。

易边之后,松江在顶住对手的反扑之后,积极寻找反击的机会。而托米奇此时再施妙手,替补登场的苏缘杰接诺布尔的妙传,内切禁区后冷静破门,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0。这也是苏缘杰继主场对阵卓尔之后,再次取得进球,这名小将已然成为松江的超级替补。难怪赛后苏缘杰得到了新的绰号,“苏尔斯克亚”。

“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我只是贯彻了教练的意图。能够取得进球,还要感谢教练组对我的信任,以及俱乐部为我们创造的比赛机会。”性格内向的苏缘杰这样说道。

相比之下,老将万程则显得非常淡定,“这是我来到松江之后的第一个进球,很高兴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拿下这场比赛应该是全队的功劳,至于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

一次定位球配合,一次犀利的反击,松江快刀斩乱麻,从中能身上全取三分。如此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主帅托米奇也是非常兴奋,“谁都知道下午比赛将要面临闷热的天气,让我欣慰的是,球员们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力,从而拿下了这场关键的比赛。”

本场比赛,松江上下可谓是三军用命。小将郑达伦盘活了边路进攻,而万程和苏缘杰则完成了致命一击。如此看来,托米奇一直将天泰体育场视为自己的福地,绝非心血来潮。“当年我代表建业踢的第一场中国联赛就是在这里,去年带八喜,今年带松江,又全部赢下了比赛。”托米奇一边说,一边给妻子打着电话,可见他的兴奋之情。

豪取三分之后,松江积分达到了21分,排名升到了第11位。目前,松江力压智诚1分,分别领先湘涛与北理工4分和5分,将副班长江西联盛更是甩下9分之多,保级前景一片大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