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书豪解决黄蜂两问题 或与沃克一起首发

    < >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夏洛特观察报》专栏作家里奇-邦内尔对黄蜂队的阵容问题进行了分析,其中有两个问题与林书豪(微博)有关。邦内尔认为林书豪为黄蜂队带来了三分球、身高和全面性,帮助球队改变了身高和三分球这两大缺陷。此外黄蜂队主教练斯蒂夫-克利福德表示,他或许会让林书豪搭档肯巴-沃克一起首发。而邦内尔认为即使林书豪不能担任首发,也将会在新赛季成为黄蜂队第二阵容的进攻组织者。

    美媒:书豪解决黄蜂两问题 或与沃克一起首发

    书豪解决黄蜂两问题

    黄蜂队今年夏天的引援主要解决了哪些问题?

    上赛季黄蜂队的平均身高是联盟最矮的,同时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也是联盟最差的,今年休赛期他们通过交易解决了这两个问题。他们用身高6尺4寸的杰拉德-亨德森换来了身高6尺8寸的尼古拉斯-巴图姆,他们增加了身高达到7尺的替补中锋斯宾塞-霍伊斯,而新增加的控球后卫阿伦-哈里森的身高更是达到6尺6寸。巴图姆、林书豪、杰里米-兰姆和新秀弗兰克-卡明斯基提升了黄蜂队的外线投篮能力,在过去几个赛季当中,外线投篮一直是他们的问题。

    林书豪带来了什么?

    全面性、身高和三分球。克利福德曾表示,他可能会让林书豪和沃克一起出场打一些时间。相信林书豪不会获得很多的首发机会,他的主要工作是负责第二阵容的进攻,无论是攻击篮筐、外线三分或者寻找处于空位的队友。现在林书豪在五个赛季里已经为四支不同的球队打过球,也就是说他已经拥有了很多的经验,这些经验可以让他更好的适应在黄蜂队的新角色。

    今年休赛期林书豪以两年400万美元的低薪合同加盟黄蜂队,在《体育画报》近日评选出的五大超值合同当中,林书豪的合同排在第一位。《体育画报》给出了这样的点评:虽然距离“林疯狂“的神话篇章已经久远,但林书豪仍然能够在场上打出高水准的比赛,况且,林书豪只有27岁,上赛季他在湖人的表现看上去有些黯淡,但事实上相比2013-14赛季,他每36分钟的得分、篮板以及助攻数据都有所提升,对比科里-约瑟夫和猛龙队签下4年3000万美元合同,林书豪的合同远远低于市场价值。

    在今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一度有报道称林书豪接近加盟小牛队,但是他最终被黄蜂队的诚意所打动。黄蜂队向林书豪保证,他会得到应得的上场时间和球权。在当今联盟合同溢价的背景下,林书豪也被认为是“白菜价”加盟黄蜂队,对此黄蜂队球迷在点评今夏运作时也表示,球队的确是捡了大便宜。一位ID署名为MrFrontPage的球迷便表示,黄蜂队今年夏天的最佳签约是林书豪,这笔交易实在太划算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