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单节6分 U19国青女篮排位赛惜败法国

世青赛-单节6分 U19国青女篮排位赛惜败法国

5-8名排位赛U19女篮不敌法国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2015第11届U19女篮世青赛在俄罗斯开打,5-8名排位赛中,U19国青女篮61-67不敌法国队,将参加7、8名决赛。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队篮板球36对43处于劣势,失误数则达到了19次,邢金博19分8篮板5助攻,刘帅16分5篮板,迪拉娜8分9篮板,朱美琪7分5篮板,张曼曼5分,王海媚4分。

赛事介绍

U19女篮世青赛始办于1985年,4年一届,自2005年开始改为2年一届,中国队从2005年起开始派队参赛,最好成绩便是在2005年所取得的第三名。本届比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中国队和埃及、西班牙以及美国队同分在B组,小组赛球队2胜1负,淘汰赛战胜中华台北队晋级8强。

本届U19国情女篮是以去年U18亚青赛冠军阵容为班底,丛学娣担任主教练。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国青队打的不错,孙丽瑞中距离出手连拿4分,阵地进攻中王海媚三分再中,国青队7-0开局领先。法国队三分球还以颜色,比分追至3-7。迪拉娜篮下强打获得罚球,两罚一中,国青队8-3领先。孙丽瑞反击上篮得分,国青队11-3拉开分差。不过首节后半段,球队命中率大幅下降,首节最后4分钟时间里,球队仅靠孙丽瑞的罚球得到1分,首节结束时,法国队比分追至13-16。

比赛到了第二节,朱美琪篮下打板得分,国青队18-14领先,邢金博突破分球,迪拉娜跟进轻松上篮得分,国青队20-16领先。此后国青队再度陷入得分荒,长达6分钟的时间里居然一分未得,打出一波11-0的攻势,27-20反超比分。迪拉娜的篮下进攻帮助球队再度得分,这一节国青队全队只命中了3个球,单节得到6分,半场结束时,国青队22-32落后对手10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朱美琪篮下得分,但随后法国队弧顶位置投中三分球,法国队37-24扩大优势。刘帅篮下打板得分,国青队26-39落后。第三节后半段,国青队凭借连续的罚球机会,一度将比分追至33-44。但法国队在第三节结束前三分球再中一个,第三节结束国青队35-48落后13分。

末节比赛,刘帅篮下打成,国青队43-54落后11分。比赛结束前4分钟,邢金博远投得分,国青队比分追至49-59,球队看到了翻盘的希望。比赛结束前1分钟,刘帅和邢金博先后三分再中,国青队比分追至59-61,法国队立即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后,双方各自得到两分,国青队61-65落后。最后20秒,国青队采取犯规战术,但刘帅却因犯规动作过大而被吹罚违体犯规,这样一来,国青女篮功亏一篑,未能上演翻盘奇迹,最终61-67输掉比赛。

首发名单

U19国青女篮:王海媚、邢金博、张曼曼、刘帅、朱美琪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7月26日,本届世青赛进入最后一天,U19国青女篮将参加7、8名决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