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敲定睡皮替身 350万欧年薪涨幅60%签五年

[摘要]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已经敲定了沙尔克04大将德拉克斯勒的转会,斑马军将为这位德国中场支付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且为其开出了一份年薪350万欧元为期五年的合同。

尤文敲定睡皮替身 350万欧年薪涨幅60%签五年

德拉克斯勒将转会尤文(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据《足球市场》、《意大利足球》以及意大利著名转会经纪人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消息,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敲定了沙尔克04大将德拉克斯勒的转会,斑马军将为这位德国中场支付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且为其开出了一份年薪350万欧元为期五年的合同。

尤文图斯在今夏失去了比达尔特维斯以及皮尔洛三员大将,球队在锋线上引进了曼朱基齐、迪巴拉等球员,但是在中场却只引进了赫迪拉一人,买入中场球员成为了阿莱格里现阶段引援的首选。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老妇人与伊斯科、奥斯卡以及格策等中场新星联系在一起,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买入三名球员非常的困难。因此近几日,尤文将引援目标盯向了沙尔克04的德拉克斯勒。

德拉克斯勒年少成名,技术出色、速度飞快,射门与助攻能力都非常强,是一名不可多得进攻性中场。在阿莱格里的眼中,德国人会极大的补强球队中场的进攻实力。而据《足球市场》披露,在经过与沙尔克多次谈判后,双方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为了说服德拉克斯勒加盟,尤文也为其涨薪60%,以一份年薪350万欧元为期五年的长约谈妥了与德拉克斯勒的个人协议。

据悉,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将会在下周一赶赴德国与沙尔克正式签约,而在通过尤文的体检后,德拉克斯勒也将会与斑马军正式签订合同。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