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战中能松江不硬掰手腕 边路郑达伦有望首发

客战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松江队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带1分回家。这既是出于双方实力的比较,同样也是保级形势的需要。“和中能(微博 数据)的比赛,我们不会逞强去和对手硬掰手腕,只要能拿1分就算成功。”松江俱乐部官员这样说道。

谁都不敢否认,中能实力远在松江之上,尽管首回合两队1∶1战平,但如今中能有冲超希望,松江则深陷保级泥潭,加之此番又是客场作战,托米奇只能务实地喊出“守平”的目标。好在,本轮保级球队均与冲超球队过招,这在客观上也缓解了松江队的一些压力。托米奇说:“中能是一支强队,个人能力很强,和强队比赛攻出去打并不是个明智的选择,尤其是我们现在的处境更不允许这样冒险,一旦大比分输球会很伤士气。”克罗地亚人的表态再次印证了松江此战的保平策略,在他看来,回到主场后与江西联盛的保级大战才是重中之重。

对阵强敌,托米奇在首发阵容上极有可能做出调整,尤其是上轮比赛失误不断的防线,此外边路球员郑达伦 有望首发。虽说本场比赛松江队在战术上不会太过激进,但托米奇并没有放弃取胜的希望,“去年我带领北京八喜就在天泰体育场赢下了中能,这里算是我的福地,我希望松江也能延续这样的好运。”如今,让教练组担心的是青岛当地闷热的天气,由于是下午比赛,球队也给队员们做好了防暑降温的准备。“到了保级的关键时刻,每一分都是非常关键的,我们必须发挥出顽强拼搏的精神,才能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大战当前,俱乐部官员再次向队员们强调了意志力的重要性。本报记者 方奕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