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大跌造连锁反应 中国财团购英超劲旅告吹

股市大跌造连锁反应 中国财团购英超劲旅告吹

西布朗高层遗憾交易告吹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中国股市在前不久的巨大波动造成了连锁反应,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原本有意收购西布朗维奇的中国财团资金短缺,这让他们收购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的计划流产,西布朗方面确认了这一消息。

前不久,一家神秘的中国财团有意收购英超球队西布朗维奇,并且同该俱乐部的老板、拥有88%股权的杰里米-皮斯达成协议,对方同意以1.5亿英镑的价格出售西布朗,而在本月初,对方还授予了排他条款。

然而,事情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每日镜报》称,由于中国股市暴跌,市值蒸发了3万亿美金,这让中国财团在资金上出现短缺,他们希望能够以分期付款的方式完成收购,不过杰里米-皮斯要求一次性付清,最终双方分歧太大,导致谈判破裂。

在接受采访时,杰里米-皮斯表示,“在收购问题上,我非常有诚意的给予他们排他条款,但是此时此刻我非常清楚,这位潜在的买家没有能力履行协议。”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