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公布2018世界杯赛程 中国队能否突出重围

FIFA公布18年世界杯日程 7月15日决战莫斯科

2018世界杯赛程公布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FIFA在其官网公布了2018世界杯和2017年联合会杯的具体赛程,其中,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会在2018年6月14日打响揭幕战,最后的决赛在7月15日举行。中国队亚洲区预选赛第一轮轻松战胜不丹开了一个好头,这是中国队历史上第11次冲击世界杯决赛圈,接下来将会迎战中国香港。国人对中国足球的期待相当高,国足的小伙子们能否突出重围,杀入世界杯呢?

国足作为40强赛种子队与不丹、中国香港、马尔代夫和卡塔尔分在一组。在40强赛晋级的最大障碍应该就是卡塔尔队,佩兰也非常期待在10月8日客战卡塔尔的比赛中全取3分,因此确切来说,国足40强赛的备战核心内容也是围绕这场比赛来确定的。接下来国足将会进行东亚杯的比赛,8月2日首场面对韩国。佩兰也希望在东亚杯的比赛中磨练阵容,为冲击世界杯蓄力。

据FIFA官网介绍,2018世界杯在6月14日揭幕,第一场比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进行,东道主俄罗斯队将首先出场,而最后的决赛仍是在这个球场,时间是7月15日。而届时32支决赛圈球队将分成8组,各小组的比赛日期、场地都已经确定,但具体开球时间还没有定下。本周六,俄罗斯将举行世界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布拉特和普京都会参加。

FIFA公布18年世界杯日程 7月15日决战莫斯科

俄罗斯世界杯具体赛程

据悉,除了揭幕日只有一场比赛外,其他小组比赛日都有3场比赛,而6月16日则有4场比赛。小组赛结束后休息一天,然后每天有2场八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前会休息两天,然后每天仍然是两场比赛。再休息两天之后是半决赛,每天一场,分别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举行。最后则是7月14日的三四名决赛和15日的决赛。

而2017年联合会杯同样也是俄罗斯作为东道主,将会在6月17日揭幕,7月2日进行决赛,共8支球队参加。已经确定参赛的球队分别是东道主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德国、亚洲杯冠军澳大利亚和美洲杯冠军智利,中北美洲的参赛队将首次通过附加赛产生,由2013年金杯赛冠军美国队与今年金杯赛冠军(墨西哥或牙买加)争夺另一个参赛权,另外三支参赛队将是2016年的非洲杯冠军、欧洲杯冠军和大洋洲国家杯冠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