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将派德赫亚出战巴萨 皇马挖人恐要落空

范加尔将派德赫亚出战巴萨 皇马挖人恐要落空

范加尔称德赫亚将出战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当地时间25日,曼联(微博 数据) 将在第3场夏季热身赛出战巴萨,赛前范加尔表示,因伤错过前两场比赛的德赫亚将会在这场比赛出场。

在曼联1-0击败墨西哥美洲、3-1完胜圣何塞地震的比赛中,德赫亚均没有出场,林德高只在第一场比赛踢了45分钟并且受伤,而约翰斯通则打满了余下的一场半比赛,《镜报》指出,约翰斯通明显缺乏大赛经验,肯定不会成为曼联新赛季主力门神。

新赛季将在8月8日打响,曼联的首轮对手将是热刺(微博 数据) ,范加尔肯定希望德赫亚能够尽早找回比赛状态。在此前,德赫亚因为背部受伤被曼联教练组送入医院,但最新扫描结果显示,24岁的德赫亚背部并没有明显受伤,加上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肯定离队,现在的范加尔和曼联比任何时候都需要这名前马竞门神。

范加尔说:“我希望他可以出战巴萨,但他此前受伤了,林德高也一样,因此我此前希望他不要冒着再受伤的风险出战,但现在我们必须要让他恢复状态,我认为他可以出战巴萨,我希望他可以。”在周六出战巴萨后,曼联最后一个热身赛对手是巴黎,时间在7月30日,然后飞回英格兰(微博)备战新赛季。

通常来说,一个要转会的球员通常不会再为老东家上场,避免受伤影响转会,如今范加尔打算派德赫亚出战巴萨,也进一步证明曼联不打算将这名门神送到马德里,而皇马(数据) 打算在今夏罗致这名卡西接班人的愿望也多半会落空。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