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与美模女友购内裤 因花心被福原爱抛弃

锦织圭与美模女友购内裤 因花心被福原爱抛弃

新欢观月亚子

锦织圭与美模女友购内裤 因花心被福原爱抛弃

旧爱福原爱

    < >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近日出版的日本八卦周刊《女性seven》独家公开了一组网球名将锦织圭和名模观月亚子在静冈县的某名牌购物中心亲密约会的照片,称锦织圭已经在今年初和原是艺术体操选手的坪井保菜美正式分手。不仅如此,该杂志的最新一期曝光了锦织圭和新欢购买女性内裤的消息,采访到知情人士,后者透露:“锦织圭花心成性,多年前福原爱就是因为无法容忍其屡次偷腥而分手的。”

    锦织圭因伤在今年的温布尔登公开赛第二轮宣布弃权,7月初回到日本的他和名模观月亚子在静冈县的某名牌购物中心约会,期间两人不时公然地做出搭肩揽腰等亲密举动,看起来和一般的热恋中的情侣无异。《女性seven》的报道透露,锦织圭和艺体女友坪井保菜美因为分隔两地,感情渐渐疏远,已经在今年初分道扬镳,观月是锦织圭的新欢。

    另一家周刊《女性自身》在7月初追访到目前担任某会社健身具乐部教练的坪井,后者默认了和锦织圭已经定下婚约的传闻。在锦织圭和观月的绯闻曝光后,该周刊独家采访了坪井的妈妈,后者断然否认了女儿已经和锦织圭分手的说法。坪井妈妈表示,坪井和锦织圭迄今一直保持着联系,7月初锦织圭回国时两人也在东京见了面:“女儿和锦织圭分手了?!根本不可能!两人的感情一如既往地稳定”,“以他现在的名气和地位,会吸引很多女生上前勾搭很正常”,暗指观月只是锦织圭的“炮友”。

    24日发行的《女性seven》再度曝料,称锦织圭返回美国前和观月去了东京某名牌女性内衣店购物,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观月兴致勃勃地在店内挑选内裤,“锦织圭起初陪伴在其身边,也许是在意店员等周围人的目光,有些难为情的他主动提出到附近的其它店逛一逛。”目击者笑言,“作为日本的国民巨星,锦织圭居然还有如此害羞的一面让人颇感意外。和观月一同购买内裤,也再度证实了两人非同一般的亲密关系。”

    日媒报道指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锦织圭和乒球选手福原爱在东京街头拥吻被拍,恋情曝光。“乒坛才女”和“网坛新星”的情侣组合得到了不少人的祝福,但两人在拍拖约一年后分手。对于分手的原因,外界的说法大多分为两种:一种说法是是两人各自忙于比赛,远距离恋爱令感情疏远。另一种则是当时还是无名小将的锦织圭遭到了福原爱父母的嫌弃,身份和人气悬殊的两人被棒打鸳鸯。但《女性seven》透露,分开的真实理由是福原爱无法忍受锦织圭的花心作风:“锦织圭和小爱恋爱期间,也因为无法忍受寂寞多次出轨。小爱的个性比较刚烈率真,无法像现在的坪井一样容忍男友的不忠,主动提出了分手。”

    在美国生活多年的锦织圭和普通的日本男生不同:“私底下很有男士风度,体贴温柔,性格天然风趣。这也是外形不算太出众的他在体艺界女星中大受欢迎的主要原因。”知情人表示主动提分手的福原爱也对他难以彻底割舍感情,2009年锦织圭因伤疗养时,她就多次发短信问候和鼓励对方。不仅如此,分手后的数年来,两人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小爱经常向身边人提起锦织圭,这么多年都未交到新男友。如今看到坪井和当年的自己一样的遭遇,复杂的心情不难想象。”(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