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迪内斯宣布哥伦比亚前锋加盟 萨帕塔签两年

乌迪内斯宣布哥伦比亚前锋加盟 萨帕塔签两年

乌迪内斯宣布新援加盟

腾讯体育7月22日 乌迪内斯俱乐部周三通过官网宣布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前锋杜万-萨帕塔将租借加盟,萨帕塔将与乌迪内斯签订两年合同。

乌迪内斯俱乐部周三在官网宣布,“杜万-萨帕塔将从那不勒斯租借加盟乌迪内斯两个赛季。萨帕塔将与乌迪内斯签订直至2017年6月30日的两年合同。萨帕塔已经加入球队,并且将在对帕纳辛奈科斯的热身赛中出场。”职业生涯初期,萨帕塔为卡利美洲效力4个赛季,此后为大学生效力2个赛季44场打入19球,2013年加盟那不勒斯。尽管未能跻身主力阵容,但萨帕塔近2个赛季为那不勒斯出场48次打入15球。

意大利媒体透露,两家俱乐部达成的协议还附带买断条款和回购权。巴西中场阿兰周二从乌迪内斯转投那不勒斯,作为这笔交易的一部分,哥伦比亚中场萨帕塔周三则加盟乌迪内斯,而布里托斯则加盟了同样由波佐家族控制的英超(微博 专题) 俱乐部沃特福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