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高尔夫联赛:河北艾力枫社获分区赛冠军

[摘要]2015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二区分区赛决赛轮个人比杆赛日前结束,河北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决赛轮夺得会员组冠军。北京友朋高尔夫球队以426杆排名公开组第一。

别克高尔夫联赛:河北艾力枫社获分区赛冠军

2015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二区分区赛决赛

本报讯 2015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二区分区赛决赛轮个人比杆赛日前结束,经过两轮比拼,河北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不负众望,决赛轮以一杆优势夺得会员组冠军。排名第二的河北石家庄滹沱河高尔夫俱乐部打出431杆成绩,排名第三的俱乐部是河北沧州名人俱乐部。北京友朋高尔夫球队以426杆排名公开组第一,以绝对优势高于第二名北京康德高尔夫球队20多杆,北京环球高尔夫球队排名第三。本站比赛各组别前三名将直接晋级总决赛,同时四至八名将进入北方区复赛,在银川黄河高尔夫俱乐部展开最后总决赛名额争夺战。(晓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