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脚杜文辉宣布退役 转战商界任某公司副总

前国脚杜文辉宣布退役 转战商界任某公司副总

前国脚杜文辉宣布退役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前国安球员杜文辉在京举行了退役仪式。退役后的他将转战商界,开启新的人生历程。

杜文辉出道于北京国安,2011年转会加盟至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此后逐渐淡出京城球迷视线,在中甲联赛征战。在昨天的退役仪式上,杜文辉表示:“足球教会了我如何面对困难。感谢国安培养了我,让我走上足球之路。在我的足球生涯里,得过冠军,进过国家队,所以没有太大遗憾,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在北京的球队退役。”

杜文辉昨天以北京恒元博大商品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身份亮相,他也承认:“这次转型跨度比较大。”不过退役和转型并不意味彻底告别足球,杜文辉表示:“希望我能在商界取得成功,为足球运动员退役转型摸索出一条新路,我也希望有机会为北京足球出更大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