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天猫击落太阳 火花触底反弹

【WNBA】康涅狄格太阳 VS 明尼苏达天猫(周三301)

开赛时间:7月23日 01:00

太阳近况惨淡无比,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除开起初两胜火花外,其余6场比赛全败!不仅主场录得三连败,在客场同样连负天空、自由和神秘人,状态惨不忍睹,且赛季至今客场不过是4胜3负而已,整体表现远远不如对手。

天猫状态保持良好,赛季至今15场常规赛中只输掉了3场,最近8场常规赛中更是仅在客场负于天空,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而且主场赛季至今6胜1负,只以8分劣势负于当时状态出色的黑马震动。

两队最近10次交锋,明尼苏达天猫8胜2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4胜1负。天猫与太阳的实力对比有目共睹,竞彩开出主让7.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7.5):明尼苏达天猫胜

【WNBA】纽约自由 VS 洛杉矶火花(周三302)

开赛时间:7月23日 10:30

自由近况不错,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取得6胜2负的较佳战绩,不过两场败仗都来自于客场,即先后不敌震动与梦想,而在负于梦想后其连克银星、太阳和水星,取得三连胜。

火花的赛季表现依旧糟糕,在主场连克银星与震动,这是其赛季至今仅有的两场胜仗,在此之后连负水星、银星、震动、风暴和梦想,遭遇五连败!赛季至今场均得分不过是71分左右,失分已经达到78.4分,防守显然并不给力。

两队最近10次交手,洛杉矶火花5胜5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3胜1负。火花与自由状态对比鲜明,然而竞彩仅仅开出客让1.5分有偏浅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1.5):洛杉矶火花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