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一年底薪签杰弗森 小牛今夏再遇反悔事件

    < >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称,骑士将会用老将底薪签下侧翼球员理查德-杰弗森

    骑士一年底薪签杰弗森 小牛今夏再遇反悔事件

    骑士一年底薪签杰弗森

    本月早些时候,理查德-杰弗森本来答应续约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不过近日他却改变了主意,转而同克里夫兰骑士队签下一份1年的底薪合约。这笔签约将会继续增加骑士队的侧翼深度,同时杰弗森的加盟,并不会影响球队同JR-史密斯之间的续约谈判,反而让球队在谈判桌上有了更多讨价还价的筹码。

    算起来,这已经是今年夏天达拉斯小牛队第二次遭遇“反悔”事件,在此之前,中锋德安德鲁-乔丹撕毁了和小牛队之间的口头协议,转而重新回到了洛杉矶快船。不过和小乔丹的“反悔”事件不同的是,在改变主意之后,杰弗森就和小牛老板库班取得了联系。

    “他打电话和我谈了这些事情,”库班接受采访时说道。“杰弗森说他有机会加盟一支东部的球队,重新回到小牛阵容对他来说是一种荣耀,但现在他有一个更好的选择。我告诉他没有关系,对此我完全理解。”

    上个赛季在达拉斯小牛,杰弗森场均出战16.9分钟,可以拿下5.8分2.5个篮板,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6%。这已经是这位老将征战NBA的第14个年头,职业生涯中他场均可以拿下13.9分4.3个篮板2.2次助攻。巅峰时期,杰弗森也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效力篮网期间,他曾两次随队打入NBA的总决赛,但最终都未能夺冠。骑士队将是理查德-杰弗森最近五个赛季中更换的第五支队伍,克里夫兰选择签下他主要看中的是其高效的三分投射能力。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