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火箭换劳森获评A 下季西部竞争更惨烈

    < >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昨天,火箭送出尼克-约翰逊、普里吉奥尼、帕帕尼古拉乌、乔伊-多西以及2016年的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得到了泰-劳森。ESPN数据专家凯文-佩尔顿在评价这笔交易的时候,给了火箭一个A级的评分。佩尔顿认为,虽然劳森不是哈登最理想的搭档,但他的加盟还是让球队阵容得到升级。如果劳森加盟火箭后能打出正常水平,下赛季的西部榜首竞争将更加激烈。

    ESPN:火箭换劳森获评A 下季西部竞争更惨烈

    火箭换劳森获评A

    火箭评级:A

    火箭一直都是劳森理想的下家,但再次陷入到酒驾的丑闻,让这笔交易变成了一次豪赌。不过联盟之中,没有一个总经理比莫雷更愿意去赌博的了,高风险的同时也就意味着高回报。如果劳森能避免再次陷入场外的麻烦,那火箭就用一个相对比较便宜的价格,提升了球队最需要解决的控卫问题。

    这笔交易中,火箭失去了尼克-约翰逊、普里吉奥尼、帕帕尼古拉乌还有乔伊-多西四名球员。但在下个赛季,如果他们留在火箭,麦克海尔也不会让他们承担比较重要的角色。而火箭明年的首轮签将会处于比较靠后的位置。最坏的情况,假如球队没有进入季后赛,乐透区受保护,他们也不会丢掉那枚宝贵的选秀签。

    劳森和哈登的搭档说不上完美,因为劳森也是那种需要有球在手,喜欢打跑轰,喜欢去做挡拆配合的后卫。数据显示,上个赛季,劳森场均持球时间为7.3分钟,排名联盟的第9位,而上个赛季,贝弗利的场均持球时间为3.9分钟,特里更是只有2.0分钟。而哈登场均持球时间为6.0分钟,非控球后卫位置上,这一数据他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

    和在掘金时期不同,加盟火箭后,劳森会更多的扮演一个定点射手的角色,根据NBA官网的数据,过去两个赛季劳森接球投篮的三分命中率为35%,虽然要次于贝弗利的38%,但仍有能力去牵制对方的防守人。

    当然了,劳森的加盟,最重要的还是带给火箭第二个进攻组织者。无论新赛季他是打首发还是打替补,预计麦克海尔都会让他去带领球队的第二阵容。劳森喜欢快速的进攻节奏,能给队友创造出得分机会,这点很适合于火箭的第二阵容。虽然劳森1200万的年薪给火箭带来了很大的薪资压力,但2016-17赛季,他的合同是非保障性的。如果加盟火箭后劳森表现不佳,球队届时完全可以考虑放弃他。如果劳森的表现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这虽然不能保证火箭就能打回西部决赛,或者说是赢下一轮系列赛,但这会让西部的榜首之争变得更加激烈。

    掘金评级:B+

    上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掘金就该送走劳森,那时候的他要更有价值一些。不过你很难预测五个月后,劳森和掘金队的关系是怎样的。在第七顺位拿下穆迪埃,这并不意味着球队就一定要送走劳森。事实上,穆迪埃很可能还没有准备好担当球队的首发。尽管在夏季联赛中穆迪埃的表现不错,但他的三分球14投只有2中,而且平均每场他都会出现5次失误,

    好消息是,送走劳森,球队再也不用担心他的场外问题。在裁掉普里吉奥尼之后,他们还有可能会选择放弃帕帕尼古拉乌,如此一来,他们将拥有83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在续约威尔森-钱德勒之后,接下来他们会去续约加里纳利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