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宣布阿兰加盟 送出球队铁卫+1200万

那不勒斯宣布阿兰加盟 送出球队铁卫+1200万

阿兰上赛季在乌迪内斯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在官网宣布,球队与乌迪内斯就阿兰转会一事达成了协议。那不勒斯在官网并没有透露签约的细节,但是根据意大利著名转会经纪人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消息,那不勒斯为了得到阿兰付出了1200万欧元外加中卫布里托斯的所有权。

阿兰今年24岁,是一名巴西的中场。阿兰身材不高,但是技术出色,大局观强,视野宽广,速度也非常快,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全能中场。在2012年,阿兰从巴西国内的达伽马队以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乌迪内斯。

在乌鸡效力的几个赛季间,阿兰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获得了主力位置,在2014-2015赛季,阿兰代表球队出战35次,打入1个进球,并且贡献了5个助攻。出色的发挥也引起了那不勒斯的关注,那不勒斯也最终签下了这名巴西中场。据悉,为了得到阿兰,那不勒斯付出了1200万欧元外加中卫布里托斯的所有权。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