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里奇化身大厨做意面 盼家乡赛事能发挥出色

丘里奇化身大厨做意面 盼家乡赛事能发挥出色

丘里奇接受厨艺培训

丘里奇本周将会在家门口参赛,周日他来到了伊斯特拉半岛的一家餐厅,接受了厨艺培训,并现场制作出了美味的意大利面。

本周世界排名36位的丘里奇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并不擅长烹饪。我希望能够提升这一技能,我的老师给了我很多的建议。”

本周丘里奇将以七号种子的身份亮相乌格玛公开赛,并将会在首轮比赛中与格拉诺勒斯交手。

“我希望这个地方,去年我在这里打得非常好。”去年打进八强的丘里奇最终输给了弗格尼尼,他在接受采访时继续说道:“很开心我又回到了这里,我希望在本周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我的直接排名已经比我想象中上升得快。我打得不错,而且非常享受生活,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而且我很享受旅行的感觉,目前来说一切都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