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能暑假足球培训营活动落幕 重视青少年普及

中能暑假足球培训营活动落幕 重视青少年普及

中能(微博 数据)足球培训

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7月19日讯 昨天,由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青岛中能体育培训专业机构联合举办的第11届“明日之星”足球夏令营暨英格堡家园“乐动暑假”足球培训营李沧区分营,在虎山体育场正式举行闭营仪式。有超过两百名小营员参加了本次闭营仪式,现场还进行了饶有趣味的射门和颠球比赛。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本年度“乐动暑假”足球培训营活动正式结束。

今年的足球培训营活动,中能连续第二年同时在市南、李沧、崂山、城阳、黄岛、即墨和胶州等各区市设有分营地,方便全市足球少年共同参与。此前,市南、胶州等地的闭营仪式已经结束,评选出了数十名优秀营员,获得“明日之星”荣誉称号。作为本次足球培训营活动最后一个闭营的分营地,中能特地在李沧区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活动。通过射门和颠球比赛,既检验了小营员们在培训期间的成果,又让孩子们在比赛中磨练了意志、强化了竞争意识。为了让比赛更精彩、更公平,中能还从各校园足球网点学校中抽掉了部分小球员,与营员们在绿茵场上“一争高下”。最终,经过三百余人参加、近四轮淘汰赛的比拼和争夺,评选出射门和颠球比赛优胜者各八名,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颁奖仪式结束后,所有小营员、家长和教练员们,在体育场中央合影留念,留下一张具有纪念意义的全家福。

随着活动主持人宣布李沧区培训营“正式闭幕”,小营员们在这10天当中积攒的欢乐情绪完全释放出来。有的小营员自发在体育场中组织起足球比赛,将足球的乐趣延续到活动之后;还有的小营员手持获奖证书,不断在家长们的相机镜头前摆着POSE,虽然,“乐动暑假”足球培训营结束了,但孩子们的足球之梦仍在继续。虎山体育场也因为这些孩子们存在,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自第一届活动开始以来,“乐动暑假”培训营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11年中,无数的孩子在培训营中了解足球、感受足球,磨练了身体与意志,结识了更多的朋友,为自己的人生留下了值得回忆的片段。今年的活动结束后,又一届小营员在“乐动暑假”培训营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在一个别有意义的足球假期中,挥洒着童年的快乐与梦想。

为了更好的为青岛市培养更多的优秀足球后备人才,为热爱足球的孩子提供专业的培训平台和愉快的足球环境,中能足球俱乐部每年定期开展的足球夏令营活动,侧重于普及、立足于本土、着眼于未来,使一大批孩子享受到足球的乐趣,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得到了政府部门、学生家长和小球员们的广泛好评。作为我国知名的职业联赛足球俱乐部,中能足球俱乐部自接手职业足球11年来,逐步探索出了一套以训练、竞赛、保障、评价、文化、品牌六大体系为核心的校园足球体系,该模式以体教结合、重在普及为特色,得到了省市体育局和中国足协的高度重视。正是得益于优秀的校园足球推广模式和健全的青少年培养机制,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全面规范的运营及建设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肯定,也是国内为数不多以培养新人、人才自产自足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摇滚青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