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文文接受采访:积极训练调整状态 准备复出

蒋文文接受采访:积极训练调整状态 准备复出

双胞胎姐妹花文文和婷婷

昨日,媒体爆料,昔日花样游泳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将重返泳池,如今已经当了妈妈的姐妹二人仍不忘自己喜欢的事业,昨天,本报记者也电话采访了蒋文文,对于此消息后者也给予证实,她透露目前正在积极训练调整状态。

重磅消息:

沉寂两年后决定重返泳池

文婷姐妹是中国体坛为数不多的双胞胎运动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获得第4名,这个成绩创造了中国花样游泳的历史,另外,她们也曾多次创造历史,在多哈亚运会上双人和集体项目上首次击败日本队,夺取金牌,在2007年游泳世锦赛的4个参赛项目上获得历史最佳成绩。 2010年花样游泳世界杯冠军。 2012年伦敦奥运会花样游泳集体项目银牌。这对姐妹在泳池边创造的成绩至今无人追赶。

昨天,在沉寂了两年的时间后,两人又决定重返泳池,据她们的启蒙教练郑嘉透露,“两姐妹都准备复出,最快明年我们就能看到她们两个重新回归花游赛场。我自己觉得,两人复出并不说要取得多好的成绩,也许并不会,但重要的是回归这件事。在经历了那么多波折、那么多起伏后,她们愿意在合理安排家庭事务、当了妈妈后继续回到赛场,说明了对这项事业的热爱。 ”

跟进采访:

姐妹花正在训练调整状态

如果文婷姐妹能够重返花游,那么对这个项目的发展无疑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昨天,蒋文文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证实了此事,“是的,不过我们目前正在积极训练,争取调整到最好的状态,然后选择合适的时机!”据蒋文文透露,前一阵子她还带着一群孩子赴美参加夏令营,开始花游的系统训练,看到孩子们训练,蒋文文也非常想下水,目前蒋文文正在做一些恢复训练,具体何时重返赛场,还要看调整状态来定。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