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杯朱琳遭横扫 两小花均无缘正赛

伊斯坦布尔杯朱琳遭横扫 两小花均无缘正赛

朱琳无缘伊斯坦布尔杯正赛(资料图)

    < >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WTA国际赛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杯今日结束女单资格赛的争夺。资格赛5号种子、中国选手朱琳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2-6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塔蒂什维利,遗憾无缘正赛。另一位参赛的小花杨钊煊也连丢两盘负于乌克兰选手萨夫楚克,正赛中我们将无法看到中国选手的身影。

    朱琳今年依靠排名直接入围了温网(微博)正赛,但是在正赛首轮遗憾出局。本周这位中国小花的世界排名为第127位,本站比赛只能从资格赛打起,作为资格赛5号种子的她在首轮比赛送蛋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拉多娃,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24位的美国选手塔蒂什维利,后者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同胞敏。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朱琳开局后状态显得并不是很好,塔蒂什维利在本盘尽管先后发出了4个双误,但是中国小花并没有能够抓住机会完成破发,相反塔蒂什维利则抓住朱琳仅仅只有40%的一发得分率将两个破发点全部兑现成比分,很快朱琳就以2-6丢掉首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中,朱琳的状态依然没有起色,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没有超过45%,虽然奋力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但是塔蒂什维利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这位美国姑娘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朱琳阻挡在了正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6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资格赛12号种子、中国小花杨钊煊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283位的乌克兰选手萨夫楚克,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萨夫楚克率先发球,杨钊煊本盘的发球手感相当糟糕,一共送出了多达8个双误,萨夫楚克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杨钊煊的状态依然显得比较低迷,她在本盘再次发出了3个双误,二发得分率不到45%,虽然奋力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先后三次失守,尤其是在第9局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被对手破发,使得自己直接以3-6再丢一盘,从而以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遗憾出局。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4分钟。

    一共只有两位中国选手参加本站比赛的单打资格赛,她们的出局也意味着本站比赛的正赛中不会出现中国选手的身影。(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