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虽获多位大佬支持 仍未决定是否竞选

普拉蒂尼虽获多位大佬支持 仍未决定是否竞选

普拉蒂尼没有给出明确的态度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BBC报道,国际足联大多数成员希望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参加主席选举,但普拉蒂尼尚未决定是否参选。

国际足联执委会周一举行会议讨论主席选举一事,普拉蒂尼则是担任国际足联主席的热门人选。BBC透露,国际足联大部分成员希望普拉蒂尼参加主席选举,而普拉蒂尼也表示他得到了欧足联、亚足联、南美足联以及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足联的支持,但欧足联主席也表示尚未决定是否参加这次主席竞选。

普拉蒂尼并未参加5月份进行的主席选举,并且表示支持阿里王子。但阿里王子最后一刻退出竞争,布拉特也得以第五次连任国际足联主席,不过,在仅仅4天之后,布拉特就宣布辞职,但在新主席上任之前,布拉特仍然担任主席。在国际足联执委会召开会议之前,阿里王子公开呼吁布拉特离开国际足联:“布拉特的辞职不能继续拖下去了,他必须马上离开。他不应被允许继续负责选举过程,应该由临时的独立领导来负责选举过程。”

除了布拉特和阿里王子外,ESPN还列举了几大主席候选人,有亚奥理事会主席、科威特奥委会主席、科威特足协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南非政府部长、世界杯申办委员会、组委会成员之一塞克斯韦尔,非洲足联主席哈亚图和巴西传奇名宿济科。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