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哈登+劳森强于沃尔+比尔 弱于水花兄弟

    < >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火箭今日与掘金完成交易,获得了千万控卫泰-劳森。对于这笔交易,美媒体进行了广泛讨论,有媒体认为劳森和哈登的后场组合要强于沃尔(微博)和比尔,但不如“水花兄弟”库里汤普森

    美媒:哈登+劳森强于沃尔+比尔 弱于水花兄弟

    劳森将与哈登搭档组成明星后场

    《Red94》:火箭后场强于奇才双枪

    对于火箭获得劳森的交易,休斯敦媒体普遍显得非常兴奋,《Red94》不断发布推特进行评价,“如果哈登和劳森搭档后场,这个组合可以在联盟后场组合中排在第几呢?库里和汤普森第一,而哈登劳森强于沃尔和比尔。”此后《Red94》还预测麦克海尔还派出劳森担任先发,贝弗利和布鲁尔将成为替补席上的两大匪徒。

    《SportsRV》:火箭低筹码获强援

    劳森的到来之所以让休城球迷为之疯狂,除了劳森本人确实实力很强之外,火箭并未失去核心阵容甚至主要轮换球员也是一大原因,对此《SportsRV》颇有调侃意味的写道,“火箭仅仅送出了欧洲鲨鱼(指多西),希腊KD(指帕帕尼古拉乌),发展联盟威尔金斯(指尼克-约翰逊),阿根廷纳什(指普里吉奥尼)就换来劳森。”此外《The Dream Shake》也表示火箭在获得劳森的时候几乎什么也没失去。

    《休斯敦纪事报》:火箭后场获补强

    火箭著名随队记者费根表示火箭获得劳森确实存在一大问题,意指劳森酗酒恶习。不过费根也认为劳森的到来是一大补强,他认为火箭在获得劳森并留下贝弗利之后,后场实力得到了显著提升,而且更为重要的是,火箭并未失去任何他们想在下赛季使用的球员。

    《CSN体育》:劳森加盟西决球队

    火箭上赛季成功的杀入西部决赛,不过最终遗憾的输给了勇士,控卫羸弱便是其中一大问题,如今劳森到来之后,将助西部决赛球队火箭一臂之力,同时火箭也有望帮助劳森圆梦总冠军。

    《clutchfans》:99.3%球迷称赞火箭

    在火箭成功换得劳森之后,火箭球迷论坛《clutchfans》进行了球迷投票,结果显示99.3%的火箭球迷表示喜欢火箭和掘金关于劳森的交易,这个结果就好像是韩国大选一样,呈现一边倒的局面。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