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乔治耐克“打出名堂”中国行第三日纪实

保罗-乔治耐克“打出名堂”中国行第三日纪实

保罗乔治场上与球员对抗

北京时间7月18日,耐克“打出名堂”北京站活动的终极决选在五棵松拉开了战幕,保罗•乔治为脱颖而出的球员送上祝福,也为那些被淘汰的小球员送上鼓励。比赛很短,人生很长,乔治希望他们都能够拥有持之以恒的力量,坚持自己的篮球梦想。

在接受采访时,乔治保持着一贯的礼貌和谦和。曾经的伤痛与挫折,让他拥有了一颗强大的内心。那些曾经让他掉泪的经历,如今他已经可以笑着讲出来。

在五棵松篮球公园,乔治与30名小球员一起完成了炫酷的亮相,这个夜晚,孩子们将会站在舞台的中央,在镁光灯下展现出蕴藏在自己身体当中的能量。

现场的观众用最高分贝的欢呼声送给他们的偶像,也送给这30名年轻的挑战者。任何一个有勇气挑战自己的人,都配得上掌声和尊重。

观众的欢呼声,成为小球员们在场上搏杀的最强动力,乔治也不时面向观众,挥舞双臂让他们发出更大的声音,给小球员们带来更大的力量。

亲吻地板是表达此时此刻心情的最佳方式,他们基于对篮球的热爱而踏上这个舞台,尽情享受篮球运动快乐,认真训练、不断进步,感受团队的氛围,变得更加自信。

右手紧紧贴放在胸前,低着头,这是在为自己祈祷,没有人愿意离开耐克“打出名堂”这个能够帮助他们实现篮球梦想的舞台。

得知自己晋级,难掩激动的心情,落下了喜悦的泪水。这些泪水中还包含了对队友的不舍。短短几天,他们已经领悟团队的精神。

最终,有人留下,就有人离开。 竞技可以令每一个年轻人更快地成长,令他们更加珍惜和热爱耐克“打出名堂”的舞台。比赛有输赢,人生没有,有梦想并且敢于为梦想而战的人,都是赢家。

晋级下一轮的24位选手名单:

1号 王鲲鹏 2号 朱墨 3号 帖梓贤 4号 王贺 5号杨政 6号 刘书同 7号 简忠雄 8号 高雅婧 9号 郝天佶 10号 秦哲 12号 徐婉璐 13号 宋昊 14号 刘建坤 15号 张国杨 16号 安云鹏 17号 杨建明 22号 林陆伟 23号 邓宇轩 24号 陈德恩 25号 陈翊驹 27号 张师硕 28号 刘莎玟 29号 李效辑 30号 杨天佑

“伟大源自于细节,只有你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你才有可能达到更高的高度,你要记住那些批评,它能让你更好地认识自己,希望每个人都能够记住这一点,并在自己的人生中始终坚持这样的态度。”——保罗•乔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