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健:小贺未到夏赛水平 身体技战术都有差距

    < >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腾讯NBA对鹈鹕队和太阳队的比赛进行了直播,并邀请著名篮球评论员马健担任解说嘉宾。马健认为太阳队的板凳深度和成熟度都比鹈鹕队要好,贺天举出场时间少是因为他没有奠定自己在教练心中的信心,而且身体上和技战术上还没有为夏季联赛做好准备。

    马健:小贺未到夏赛水平 身体技战术都有差距

    贺天举缺乏自信

    上半场过后鹈鹕队以42-45落后,马健总结道:“通过第一节比赛来看,鹈鹕队的确是一支年轻有冲劲的球队,他们通过突破控制了比赛,并获得了10多分的领先。但是第二节当太阳队适应了鹈鹕队的节奏之后,他们就掌控了比赛的节奏,而且通过第二节比赛可以看出,太阳队的板凳深度和成熟度都比鹈鹕队要好。”

    第三节太阳队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3分,但是之后鹈鹕队打出一波14-0,在第三节还剩1分13秒时以68-67反超。暂停期间马健对场上的形势进行了点评,他说道:“这都第三节末了,看样子贺天举很难再获得出场机会了,比分越接近他越难获得出场时间。因为在第一节出场的时候,他并没有奠定自己在教练心中的信心,而且防守端有纠结和错位。”

    马健继续说道:“其实我认为不管怎样,在拉斯维加斯打夏季联赛的这段经历,对贺天举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不仅让他得到了打NBA夏季联赛的机会,同时也让他认识到自己和世界上这些年轻球员的差距。”

    最终鹈鹕队以87-93告负,太阳队顺利闯进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决赛,他们将与马刺队争夺总冠军。最后马健总结道:“本场比赛双方教练都给了年轻球员机会,贺天举之所以只打了那么短的时间,是因为他还没有达到这种比赛的水准,只能说他有这个潜力,但是在身体上和技战术上都没有为夏季联赛做好准备。太阳队整体上板凳深度、经验比鹈鹕队更好,而鹈鹕队今天就是靠两个外线塞斯-库里琼斯超出我们想象力的发挥。只能说鹈鹕队的年轻球员还缺乏经验,实力上还是不行。”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