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点评夏联:穆迪埃最佳新秀 火箭两将给力

    < >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正在如火如荼展开,ESPN邀请五位专家参加圆桌会议,对夏季联赛热点话题进行分析,以下是具体内容——

    ESPN点评夏联:穆迪埃最佳新秀 火箭两将给力

    穆迪埃当选夏季联赛最佳新秀

    1、谁是夏季联赛最佳新秀?

    凯文-阿诺维茨:诺曼-鲍威尔(猛龙),这位潜在的防守专家场均出战25.5分钟能够拿到18.3分4.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超过50%,无论组织进攻,拉开间距还是外线篮板,鲍威尔(微博)都做得非常出色,考虑到他只是个二轮秀,打出这样的表现实在难能可贵。

    阿米恩-埃尔哈桑:伊曼纽尔-穆迪埃(掘金),和预期一样,穆迪埃劲爆的身体素质如同一份天然的礼物,更令人惊讶的是他的成熟度以及在比赛中展示出来的大将风度,他很少出现紧张或是窘迫一面,他在场上的表现要远远超过19岁年龄球员的水准。

    DJ-福斯特:贾瑞安-格兰特(尼克斯),格兰特展示了他在三角进攻中的转移球能力,此外他也能够让自己参与到进攻中,在投篮命中率方面,格兰特也非常稳健。

    凯文-佩尔顿:阿兰-威廉姆斯(火箭),这位来自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的落选秀在得分和篮板两项数据上领衔夏季联赛,在上周五比赛里,他还打出了双20的数据,这也足以让他获得一份训练营合同。

    贾斯汀-维瑞尔:穆迪埃,他场均投篮命中率为38.5%,三分球命中率为14.3%,场均失误数为5次,几乎和5.8次助攻持平,但19岁的穆迪埃在场上表现已经非常老到,或许掘金未来会收获一位巨星。

    2、谁是夏季联赛最佳老将?

    凯文-阿诺维茨:凯尔-安德森(马刺),安德森夏季联赛场均登场27分钟拿到22.3分5.5个篮板,但这不是全部故事,安德森是夏季联赛里技术最娴熟、最聪明的球员,他也有望在生涯第二个赛季迎来飞跃。

    阿米恩-埃尔哈桑:安德森的慢动作看上去总是和场上节奏格格不入,而他的传球也征服了人心。

    DJ-福斯特:凯尔-安德森,他有望成为鲍里斯-迪奥的2.0版本。

    凯文-佩尔顿:塞斯-库里(鹈鹕),作为夏季联赛顶级得分手,塞斯-库里证明了自己创造进攻的能力,同时他的抢断数据也位列前茅。

    贾斯汀-维瑞尔:塞斯-库里,库里延续了家族的荣耀,他是目前夏季联赛里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库里要做的就是在夏季联赛里拿到一座MVP奖杯,去献给他的妈妈。

    3、哪位边缘球员(低顺位或落选秀)在夏季联赛让人眼前一亮?

    凯文-阿诺维茨:阿兰-威廉姆斯(火箭),这位落选秀场均能拿到20.5分11.8个篮板,或许威廉姆斯想要跻身NBA轮转阵容有很艰难的路要走,但他的篮下技术、运动力以及良好的意识已经得到证明。

    阿米恩-埃尔哈桑:诺曼-鲍威尔(猛龙),他在比赛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没有多余的动作,在场上能有效影响球队,包括猛龙工作人员也开始重点关注这位新秀了。

    DJ-福斯特:德怀特-鲍威尔(小牛),作为朗多(微博)交易的添头,鲍威尔在本次夏季联赛里展示了大前锋组织者的特质,他在攻守转换中的运动力、传球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凯文-佩尔顿:莫里斯-纳多(尼克斯),这位大个子场均能拿到9.6分4.8个篮板2次封盖,他展示了在尼克斯三角进攻体系下的高位进攻的能力。

    贾斯汀-维瑞尔:蒙特雷斯-哈雷尔(火箭),或许在四号位球员里,哈雷尔的身高有些吃亏,但他的爆发力以及篮下进攻能力却在夏季联赛里得到了充分展示。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