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预测最强赛区易主 西南五虎让位崛起势力

    < >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露天看台报》报道,众所周知,西南赛区是目前联盟里最可怕的赛区,上赛季五支球队甚至全部打入季后赛。不过新赛季,可能会有一个全新的赛季崛起,与之竞争“魔鬼赛区”的头衔。

    美媒预测最强赛区易主 西南五虎让位崛起势力

    中部赛区或崛起?

    这个赛区是中部赛区。

    在上赛季,西南赛区各队总共赢了261场比赛,而中部赛区仅仅只赢了214场,平均这算一下,西南赛区每支球队要比中部赛区每支球队多赢9.4场。这几乎就相当于中部赛区与全联盟最羸弱的,大西洋赛区之间的差距了。不过新赛季,中部赛季有望缩小双方之间的差距。

    甚至从球队的种类上,也可以看出两个赛区的相似之处。马刺今年夏天得到阿尔德里奇,低价拿下韦斯特,一跃成为总冠军的热门;而骑士在保留大部分原班人马后,也毫无疑问的是新赛季东部最有竞争力的球队。别忘了上赛季他们在缺少乐福(微博) 欧文的情况下,照样杀入总决赛,并与勇士大战6场。

    火箭公牛呢?则又是两支类型相似的球队。公牛拥有巴特勒,火箭则拥有哈登;同时两队都拥有昔日联盟最佳防守球员:诺阿(微博)与霍华德(微博)。更巧合的是,两支球队在上赛季都饱受伤病的困扰。于是“如果他们在新赛季能保持健康,能否取得突破”的假设,由此浮出水面。

    鹈鹕与雄鹿都是崛起的球队,上赛季在戴维斯的带领下,鹈鹕破天荒的杀入季后赛。而雄鹿则在基德(微博) 的调教下,以东部第六的身份打入季后赛;小牛步行者呢?则是重建的球队。有趣的是,步行者失去了希伯特,得到了小牛的埃利斯;而小牛则失去了希伯特,被小乔丹“放了鸽子”,但得到了马修斯。两支球队都在内线受损,却在外线得到补强。

    灰熊活塞,则是正儿八经的内线球队。底特律虽然走了门罗,但仍有德拉蒙德压阵;灰熊则仍以黑白双熊为核心。由于中部赛区在今年夏天大大的补强,因此新赛季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形,预计胜场数如下:

    中部赛区(总共277胜)

    活塞45胜、雄鹿52胜、步行者55胜、公牛60胜、骑士65胜

    西南赛区(总共274胜)

    小牛45胜、鹈鹕52胜、灰熊55胜、火箭60胜、马刺62胜

    美媒预测最强赛区易主 西南五虎让位崛起势力

    美媒预测下赛季中部赛区和西南赛区战绩

    美媒预测最强赛区易主 西南五虎让位崛起势力

    美媒预测下赛季各大赛区胜场分布情况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