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杯朱琳横扫对手 晋级资格赛决胜轮

伊斯坦布尔杯朱琳横扫对手 晋级资格赛决胜轮

朱琳(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WTA国际赛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杯今日展开女单资格赛首轮的争夺。资格赛5号种子、中国选手朱琳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6-0横扫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拉多娃,轻松晋级决胜轮。

朱琳今年依靠排名直接入围了温网(微博)正赛,但是在正赛首轮遗憾出局。本周这位中国小花的世界排名为第129位,本站比赛只能从资格赛打起,作为资格赛5号种子的她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12位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拉多娃。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朱琳率先发球,她开局后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0%,同时将对手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限制到了40%以下,在成功化解掉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之后,她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朱琳的状态更加出色,她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5%,同时将对手的一发得分率限制到了30%以下,在成功化解掉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之后,她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连续3次破发成功,最终中国小花在连下6局之后送了对手一枚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5分钟。

决胜轮中朱琳的对手将是新近加入美国国籍的格鲁吉亚选手塔蒂什维利,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同样来自美国的同胞敏。另一位中国小花杨钊煊也将参加本站比赛的资格赛,作为资格赛12号种子的她将在首轮比赛中遭遇实力不俗的乌克兰选手萨夫楚克。(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