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将读清华大学MBA 网友祝其27岁生日快乐

郭跃将读清华大学MBA 网友祝其27岁生日快乐

郭跃(微博 博客) 资料图

郭跃将读清华大学MBA 网友祝其27岁生日快乐

郭跃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今日,前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通过微博宣布,她前天已经被清华-香港中大金融财务MBA录取。7月17日是郭跃的27岁生日,不少球迷在网上对这位已经退出国家队的前世界冠军表达了祝福。

2002年,郭跃14岁的时候就开始参加成人的公开赛比赛,随后她迅速成为中国队的重点培养对象。2003年巴黎世乒赛,当时只有15岁的郭跃一路过关斩将杀进16强,随后她以4-0击败韩国的石恩美杀进女单八强。2005年上海世乒赛,17岁的郭跃获得女单季军。2007年在萨格勒布,19岁的郭跃战胜李晓霞(微博)获得女单冠军。

2009年横滨世乒赛,郭跃虽然进入决赛但再次输给张怡宁(微博),屈居亚军。2011年荷兰鹿特丹世乒赛,郭跃在半决赛中被李晓霞4-0横扫。2013年年初,国乒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微博)宣布,郭跃因为伤病原因无缘当年的世乒赛单打比赛。去年年初,郭跃因状态起伏比较大而被调整出国家队。去年年底,郭跃出任辽宁女乒教练员。

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微博)7月17日发微博说:“今天是郭跃二十七岁的生日,祝生日快乐!作为中国乒坛极具天赋的选手之一,因为身体原因,郭跃去年年初离开国家队,实在可惜。退役后,目前郭跃正在一片全新的领域打拼,祝郭跃一切顺利,永远开心。”

郭跃在什么新领域打拼?今日,郭跃自己揭晓了答案。今天早上6点04分,她将7月17日收到的清华-香港中大金融财务MBA电子版录取通知书贴到自己微博上,并写下文字说:“最近喜事连连啊。”从这个通知书的落款看,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财务MBA(北京)办公室”。

2009年11月,郭跃曾与范瑛(微博)、杨扬(微博)两名队友进入深圳大学,当时她读的专业是运动训练专业。“清华-香港中大金融财务MBA项目”自2000年正式开始招生,过去10多年他们已经培养出超过1300位掌握金融财务理论及管理专长并具有金融实践的毕业生,其中超过半数的毕业生在从事银行、证券、基金、保险、信托等金融行业。(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