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低级失误葬送好局 松江在保级路上挨了一重拳

终场哨响,团泊球场发出一声叹气。1:2,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松江憾负湖南湘涛,主场四大战役的收官之战,只能吞下失败的苦果。

“赛前我就强调过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但很显然,球员们似乎并不在最佳状态。”遭遇接手松江后的主场首败,托米奇的心情跌至谷底。

此役,松江少帅对首发作出了三处调整,队长拉米雷斯解禁归来,荣宇和苏缘杰分别顶替了停赛的万程,以及旧伤复发的张烁 。作为中甲的一对老冤家,松江与湘涛毫无秘密可言,因此两队在相互制约方面,都做到了极致。

整场比赛的转折源于松江的一次进攻,第38分钟,松江中场断球后发动进攻,卢西奥送出妙传,而李星灿的射门却高出球门。足球场上,每当一方浪费机会,很容易就会遭到惩罚,1分钟后,湘涛抓住松江防守中的一次疏忽,由杨柯(微博)率先破门。

易边之后,松江再次后院起火,刘盛先是传球失误,随后又在禁区内放倒杨柯,卡贝萨斯的“勺子”点球将松江逼入绝境。之后,卢西奥虽然通过点球扳回一分,但巴西人之前却错过了空门的机会。神勇的诺布尔也未能延续之前的好状态,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球队输掉比赛。

“之前我们在主场的三场比赛,踢得都非常精彩。我知道,想要一直保持下去会非常困难。”总结比赛,托米奇显得非常冷静,“我们的确犯了太多的错误,而且都是一些低级失误,坦白讲,整支球队似乎都不在状态。”

托米奇的话可谓一针见血,松江在中场多次被湘涛断球后就地组织反击,这种情况在之前的比赛中很少出现。好在同为保级对手的贵州智诚和新疆在本轮全部输球,而湘涛即便取胜,也还落后松江1分。

先后从阿尔滨、北控和卓尔身上豪取7分,却在湘涛身上栽了跟头,松江在保级道路上犹如遭到了一记重拳。然而,这无疑给松江及时敲响了警钟,对于球队保级,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谈到保级形势,托米奇坦言,“要知道,我们是从联赛最后一名慢慢提升到了现在的位置,后面还有很多轮联赛,我对球队的前景非常乐观。”

赛后,俱乐部高层第一时间赶到休息室,给予小伙子们充分的鼓励,“输掉一场比赛不算什么,我们重新再来就是了。”

虽然松江遗憾落败,但津门球迷的表现却值得称赞。“爱我松江,松江加油!”的呐喊声在赛后长时间回荡在团泊球场。一场阵雨并没有浇灭球迷对松江的热爱,即便是大雨倾盆,仍有超过1万名球迷来到球场为松江助威,那一刻,真的是令人动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