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与穆勒拉姆打乒乓球赛:打乱了我发型

[摘要]在腾讯体育的张罗下,穆勒和拉姆还打了一场乒乓球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刘国梁、丁宁和王皓。尽管输了球,但拿刘国梁的话来说,“穆勒打乱了我的发型。”

刘国梁与穆勒拉姆打乒乓球赛:打乱了我发型

刘国梁(微博 博客)与拜仁合影

    < >

    新京报讯(记者肖万里微博 )昨晚,德甲冠军拜仁在鸟巢与西甲(微博 专题) 强队瓦伦西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拜仁4比1取胜,穆勒梅开二度、蒂亚戈莱万多夫斯基各进一球。

    尽管缺少罗本里贝里等进攻端的大牌球星,但拜仁还是赢得异常轻松。拉姆和穆勒两位德国人的配合尤其让人赞叹。穆勒打破僵局的进球,来自拉姆的传球。瓦伦西亚扳平比分后,又是拉姆的传球帮助穆勒反超比分。新赛季,在没有了施魏因斯泰格之后,拉姆和穆勒将会成为拜仁精神的代表。

    下半场比赛,拜仁主教练瓜迪奥拉换了很多球员上场,他们牢牢控制着节奏,让瓦伦西亚毫无还手之力。

    比赛开始之前几个小时,在腾讯体育的张罗下,穆勒和拉姆还打了一场乒乓球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刘国梁、丁宁(微博)和王皓(微博 博客)数据)。尽管输了球,但拿刘国梁的话来说,“穆勒打乱了我的发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