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宁斯评历史前十分卫 科比哈登在列麦蒂落选

    < >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上赛季中期,布兰顿-詹宁斯因为左腿跟腱撕裂赛季报销,在此之后他就成为了联盟中的推特达人。近日,在推特上,詹宁斯给出了自己认为NBA历史上十大得分后卫的人选,这其中不仅有乔丹、德雷克斯勒这样的名宿,也有科比、哈登、韦德(微博)这样的现役球星,不过詹宁斯认为麦克格雷迪排不进历史前十分卫。

    詹宁斯评历史前十分卫 科比哈登在列麦蒂落选

    詹宁斯推特截图

    迈克尔-乔丹、科比、詹姆斯-哈登、德维恩-韦德、雷吉-米勒雷-阿伦阿伦-艾弗森、乔-杜马斯、德雷克斯勒、乔治-格文,排名不分先后。”这就是詹宁斯心目中的历史前十大得分后卫的人选。

    当有网友问及詹宁斯,他将麦蒂放在一个什么样的历史地位的时候,詹宁斯称,“我不认为麦蒂应该进入历史前十得分后卫的名单之中。”之后,在和网友的交流中,詹宁斯发现他遗忘了文斯-卡特,然后他继续补充说,“不好意思,文斯-卡特也应该被排在历史前十。”

    此后,有网友又提醒詹宁斯还有马刺球星吉诺比利,詹宁斯随即也在推特中回应称,“马努-吉诺比利巅峰时期也非常的出色。”不过在这条推特的评论区,网友们仍然还是没有忘了麦蒂,称“巅峰时期的麦蒂也应该是这样。”

    或许是感慨联盟的后起之秀太多,詹宁斯还在推特上称,“联盟历史上的五十大球星是该重新排一排了。”不过这个时候网友仍然对詹宁斯轻视麦蒂一事难以忘怀,一些网友将麦蒂和科比的一些数据拿出来做比较,而詹宁斯对此也回应称,“麦蒂是不错,但你永远不能说他比科比更为出色,永远不能。”

    在詹宁斯的这份名单中,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的名字也赫然在列,有网友问及詹宁斯,称他曾表示哈登会是历史上前三的后卫,詹宁斯对此回应称,“如此发展下去,哈登可以做到这些。”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riesl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