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连慧教练:他的状态能打15回合 很有可能KO

杨连慧教练:他的状态能打15回合 很有可能K.O

杨连惠 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18日澳门讯(记者徐思佳)今晚,杨连慧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以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他将会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根廷拳王塞萨尔-孔卡争夺空缺的140磅IBF世界金腰带。尽管,一场恶战在所难免,但在赛前,杨连慧的代理教练,体能师贾斯汀却自信地表示,杨连慧现在的状态正佳,甚至能打15回合。

对于贾斯汀,这个代替弗雷迪-罗奇担纲教练的“临时工”,杨连慧十分信任,两人同样“暴力”的进攻风格和直接的脾气秉性不谋而合。在20年前,贾斯汀曾经与拳王大战十个回合,他暴力的拳风一度让刘易斯在比赛中处在下风。这个曾经的暴力拳手在预测弟子杨连慧的比赛时说道:“杨连慧是一个真正的斗士,他的双拳很有力量,他很快就能意识到对手的重拳并不能伤害他,也会立即发起进攻。”

同时,贾斯汀也表示自己并不会给杨连慧设定KO的任务,因为他相信,只要杨连慧足够放松,KO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贾斯汀说:“我不会给他制定KO的目标,大家都知道只有足够放松才能够打出组合拳。只要按照既定计划进行,KO自然而然就会来到。但如果带着KO的念头上场,对手就会知道他的意图,并有计划的加以对抗。杨连慧两手力量都很强,只要放松下来,我认为KO是自然而然的。”

在杨连慧目前所打的140磅次中量级的比赛高手如云,杨连慧能在这个级别拥有冲击金腰带的机会已经不是易事,对于杨连慧未来在这个级别的计划,贾斯汀坦言,还没有想那么多。

同时,贾斯汀也给了杨连慧一个建议:改打135磅的比赛。“这次比赛前我们减重计划执行得很顺利,称重的时候他的体重可以很顺利降下来,我觉得他完全可以降到135磅。如果到了这个级别杨连慧就是无所不能的,因为他的双拳的力量太突出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