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六分”战松江不容有失 诺布尔已成重点对象

近来不俗的战绩,让松江全队士气大振。本轮对阵湖南湘涛,这将是松江主场四大战役的最后一场,面对这场名副其实的“六分之战”,松江自然不容有失。

此前连续三个主场,松江克阿尔滨、平北控、擒卓尔,整支球队的状态呈现出井喷的趋势,尤其是新援诺布尔,凭借三场三球的成绩单,成为松江强势反弹的头号功臣。本场面对湘涛,队长拉米雷斯解禁复出,不过万程却因为累积黄牌,只能作壁上观。如此一来,托米奇只能对松江中场进行重组,松江少帅先后试用了黄龙、荣宇等人,至于最终如何选择,克罗地亚人还需要再好好斟酌一番。

目前,松江队内的几个伤号也正在积极恢复,刘青已经可以参加合练,张诚的情况也是越来越好。上轮过后,张烁 的老伤有所反复,一度让托米奇颇为担心。好在经过几天调整之后,伤势并不严重,不出意外,在这场保级关键战中,张烁仍将担纲首发。“其实就是骨裂的老伤,再坏也不会坏到哪去了。”谈到自己的伤势,张烁轻描淡写一带而过。

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松江客场0:2不敌湘涛,不过在托米奇看来,那些早已成为陈年旧事。“当时我还不是松江的主帅,因此那场比赛并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积极备战,在连续四个主场的最后一战中,赢下这场重要的比赛。”展望比赛,托米奇充满信心。

湘涛那边,领队王海鸣明确表示,“我们肯定会对松江的大中锋(诺布尔)进行重点布置,他的能力在中甲的确属于顶尖水平。当然,我们现在的情况也还算不错,全队没有伤停,可以做到全员出战。”

此役,极有可能成为松江在本赛季的一个分水岭,积18分的松江领先排名倒数第三的湘涛4分,本场如能取胜,保级前景一片光明,而一旦主场翻船,就将被湘涛缩小积分差距,从而再度陷入保级泥潭,之前确立的优势就会顷刻化为乌有。

为了提升全队的凝聚力,托米奇特意邀请全队共进晚餐,虽然被弟子们“狠宰”一顿,但克罗地亚人却非常开心。松江球员更是早已做好了死拼的准备:“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主教练的用意大家也是心知肚明,全队现在是越来越好,再加上我们是主场作战,肯定不会让家乡父老感到失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