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维拉队长赴曼城体检 曾誓言今夏留队

狗血!维拉队长赴曼城体检 曾誓言今夏留队

德尔夫被拍到赶赴曼城(数据) 进行体检

狗血!维拉队长赴曼城体检 曾誓言今夏留队

维拉队长曾誓言夏天留队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据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每日邮报》、《每日镜报》等多家媒体消息,阿斯顿维拉队长德尔夫又变卦了,这名中场悍将正接受曼城方面安排的体检,转会获得官方宣布只是时间问题,而在前不久,他曾经信誓旦旦的表示为了球迷留在维拉公园,如今维拉队长却即将成为曼城一员。

今年夏天,米尔纳出走安菲尔德,曼城将德尔夫视为了英格兰(微博)国脚的替身,其实此前蓝月亮同维拉就德尔夫的转会达成了一致,维拉中场也同意了曼城开出的周薪10万英镑的合同。不过在这笔转会将要官方宣布之际,德尔夫却变卦了,他突然决定继续留在阿斯顿维拉。

在德尔夫拒绝加盟曼城的时候,英国媒体透露,德尔夫此举只要是为了信守此前对阿斯顿维拉球迷许下的不离队的诺言,德尔夫甚至公开发布了一份声明,他说道,“过去24小时有很多关于我的猜测,不过我想将记录保持下去。我不会离开球队,我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到来,并带领俱乐部取得成功。”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德尔夫又改主意了,《曼彻斯特晚报》称,这名维拉中场目前正在接受曼城方面安排的体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德尔夫将很快成为蓝月亮的一员,而且他很可能马上飞赴澳大利亚同参加国际冠军杯的曼城队会合。

对于德尔夫的再度变卦,英国各大媒体都表达了震惊,《每日邮报》就认为德尔夫屡屡改主意让人难以置信,只是不知道这一次他是否再度后悔?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