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岁天才少女场均爆砍30分 怀揣梦想盼入NBA

    < >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据《露天体育看台》的报道,NBA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篮球联赛,全世界所有热爱篮球的人都希望有朝一日能进入这个联盟,这其中就包括一名年仅10岁的小女孩。

    10岁天才少女场均爆砍30分 怀揣梦想盼入NBA

    10岁天才少女初中联赛场均砍30.5分

    在美国有一位名叫贾登-纽曼的10岁小女孩,上赛季在代表自己所在中学打球时,场均可以拿到30.5分。是的,你没看错,一个10岁的小女孩场均能够拿到这么高的分数。

    早在纽曼三年级的时候,她就在自己所就读的唐尼基督教学校校队打球,这个秋天,纽曼就将上六年级了。这位10岁小女孩身上所展现出来的天赋让周围的人惊讶,校男子篮球队队长达拉斯-穆雷就称赞道:“这很有意思,因为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像她一样,而且她只有10岁,但对于篮球她十分的在行。”而校女子篮球队队长吉安娜-菲利克斯则表示:“她是一个可以去跟男生对抗的女生,而且还可以统治比赛。”

    对于自己孩子引发的赞叹,纽曼的母亲薇薇安却并不惊讶,“这是很正常的事,我就是让她自由的去发展。”值得一提的是,纽曼的父亲杰米-纽曼正是学校校队的主教练,在小纽曼成长的过程中,他的父亲给她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和指导。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小纽曼投篮飘逸,胯下运球十分娴熟,不仅在同比她年龄大些的女生对抗时表现不俗。而即便是在面对男生时,她的表现同样可以说是游刃有余,“同男生打球,我并不会觉得艰难,”纽曼这样说道。

    在谈到自己未来的理想时,纽曼表示:“我想成为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以后我想进入WNBA,并且成为进入NBA的第一个女球员。”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