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是在打球还是骗哨?管他呢管用就行!

    < >

    我把这篇文章分成了两部分,上部是哈密需要知道的事实(其实就是黑哈登),下部是哈黑需要知道的事实(其实就是密哈登)。读完后我希望两方能达成共识,继续过好日子。

    哈登是在打球还是骗哨?管他呢管用就行!

    哈密需要知道的事实:

    1)哈登突破的时候的确在找犯规,找哨。

    哈登是在打球还是骗哨?管他呢管用就行!

    除了他以外,我从没看过一个球员突破时把球伸出来给防守球员看。(如图上)这些NBA球员多数都是从小时候就开始打球,而连咱们这些偶尔打打街球的人都知道上篮时要保护好球。哈登这个反心理学就是试探防守球员的自制力。他这样把球给你看是很容易拍掉,但不小心拍到胳膊就是犯规。如果哈登真的只是一心一意想上篮得分,他就会像詹皇,科比,以及所有其他球员一样把球拉到身旁不让别人碰。

    2)哈登非常擅长假摔

    哈登是在打球还是骗哨?管他呢管用就行!

    被碰到胳膊是一回事,裁判吹犯规是另一回事。裁判再怎么认真也不会看到每一个犯规,所以哈登为了能保证大多数犯规被吹会夸张一些动作(最明显的是他往后甩脖子,假装被人打到头)。哈密如果去黑其他球星假摔就也得承认哈登假摔的事实。咱得公平,是不是?

    哈黑需要知道的事实:

    1)犯不犯规不是你说的算

    有人向我抱怨过,“裁判为啥总给哈登吹哨子?”因为打他胳膊就是犯规。想知道为什么是犯规吗?因为NBA规则就是这么定的,否则谁都上不了篮。为什么走步是犯规?因为NBA规则就是这么定的,否则篮球就变橄榄球了。规则就是规则,犯规就是犯规。其他球星被打了胳膊,撞了身体,同样会拿到哨子。

    2)哈登碰瓷必须有天赋,本领,耐力

    哈登是在打球还是骗哨?管他呢管用就行!

    许多人经常低估哈登的上肢力量。他能打出这么多二加一是因为他胳膊被打了后依然拿得住球。他能使防守队员去拍他胳膊是因为他突破时太快太突然,对方来不及反应。他能在每一场球中不断地去找打(笑)是因为他有耐力。你以为这招很容易?你以为防守球员拍的那一下不疼?你以为所有球员都经得起这种身体上的惩罚?你以为他们不想跟哈登一样从罚球线上场均拿十分,成为巨星后跟卡戴珊一起约会?(抱歉,扯太远了,我们回归主题)

    哈登的拿手绝技就是他造犯规的能力,跟科比的转身后仰跳投,欧文的杂技上篮,库里的挡拆三分球一样无敌。区别是后三者会上集锦,而没人愿意看哈登上篮造犯规。

    “哈登是在打篮球还是在骗哨?”两个都是。我们都讨厌裁判的哨子,但这是篮球中的一部分,所以他每次碰瓷其实就是在“打篮球”。

    喜不喜欢是你的决定,但事实证明他这招管用。

    以上内容来源于微信公众号“NBA绝杀时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