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肘部伤势疼痛难耐 退出瑞典赛进入休整期

小威肘部伤势疼痛难耐 退出瑞典赛进入休整期

小威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2015赛季WTA国际巡回赛瑞典女子公开赛开始女单第二轮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却宣布,因为肘部伤势的原因无法坚持继续参赛,退出本届瑞典女子公开赛。

进入本赛季中段,小威再次展现“女皇级”霸气,先是在法网公开赛获得冠军,随后又在温网(微博)锦标赛完成折桂,将个人大满贯女单冠军数量提升到了21个。结束草地赛季,塞蕾娜女皇又转战红土赛场,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瑞典女子赛,首轮比赛仅耗时53分钟就完胜资格赛选手伯纳文图尔,成为本赛季首位胜场数达到40场的球员。

根据赛程安排,小威原本应该在今日出战第二轮,对手则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05位的捷克选手库卡洛娃。然而在比赛开始前,小威宣布退出这项赛事的争夺,给出的原因是肘部伤势疼痛难耐。“我的肘部有疼痛感!”世界第一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道,“我在昨天的比赛中就已经有这样的疼痛,我本来以为赛后休息点时间情况会好转,但是今天早上起床后我就感觉手臂无法用上力!”

塞蕾娜女皇表示:“这样的状态肯定无法正常去打比赛,所以我找到了我的教练。我们讨论的结果是应该引起重视,毕竟我们都不想它(肘部伤势)变得更糟糕,看来我需要时间来让肘部的伤情得到康复期。很遗憾,我一直认为在这里打比赛是个伟大的喜悦,但是现在却是如此不幸。如果不是实在疼痛难忍,我一定会坚持着打完比赛!这是个艰难的决定(退赛),如果你了解我,就会明白我是多么喜欢这里!在这里打比赛,我甚至觉得有度假的感觉。”

对于随后的行程安排,世界第一也稍作解释:“我肯定不会立刻离开这里,这是个充满魅力的城市,也是我喜爱的城市,所以我希望能够多呆几天。”依照小威此前公布的下半赛季参赛计划,退出瑞典女子公开赛之后,她将得到一段休整的时间,然后就是进入到她非常擅长的北美硬地,参加斯坦福赛、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赛,以及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美网公开赛。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